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周黄】少天,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动物化 日常向 双向暗恋
·cp周黄 王喻
·想写肉


————————————————————
“少天,你的尾巴露出来了。”喻文州无奈地提醒着黄少天要注意收敛。

“啊,哎呀队长。这就我们,我懒得收回去了,尾巴它说它好闷想出来看看。”黄少天盯着电脑摆摆手无视掉了喻文州的忠告。

喻文州忍住想拿自己鱼尾巴抽死这个人的冲动。嗯,忍住,这是自己的副队,这是自己队友。

现如今很多人类开始出现了返祖现象,不一定返成猿猴,各种各样的动物都有,海陆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类返不了了的。同样人类也能稍微控制住自己的动物化。

科学家对此进行过研究,最后得出,“正常现象,说明人类社会越来越偏向自然了。哦记得出现返祖现象的要进行登记的啊。”

黄少天简直想一巴掌拍死这个专家。他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就算返祖也应该是凶猛的狼豺虎豹之类的吧,鬼晓得会变成一只…可爱又毛茸茸的雪狐……我不要面子么!!!

但是转念一想喻文州他又觉得欣慰多了,喻文州居然真的是条鱼!人类当然不可能完全变成动物,但是动物的特征全都会有保留,比如,鱼尾,鱼鳃,鱼鳍。喻文州现在就是一条名副其实的美人鱼。

想到这里黄少天简直忍不住笑出声。突然平衡多了呢。

联盟里面也有很多动物化的人,大家都没有刻意隐藏过自己的身份,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并不清楚对方是什么,比如除了蓝雨的谁也不知道黄少天是狐狸。这是他为了自己的尊严作出的最后的挣扎。

当然,除了蓝雨和王大眼也没人知道喻文州是美人鱼。这是喻文州他的笑容之后暗藏的恐怖力量的威慑。当然王杰希为什么知道,这就不得而知了。

“哇!黄少的尾巴!!!”卢瀚文冲过来一把抱住黄少天的狐狸尾巴,恨不得整个人躺在上面,黄少天的尾巴又长又粗(???)毛特别的柔顺蓬松,整个蓝雨最喜欢的就是撸黄少的毛。

“卧槽!小卢你放开我尾巴!你口水都要掉在上面了!!!小孩子赶紧的去练习!不要每天沉迷撸毛!!!”黄少天还是很紧张自己尾巴的,从小卢手里抢过,抱着顺了顺毛,最后还是屈服的把尾巴收了起来。

“黄少你好小气哦,都不给我摸毛。”卢瀚文委屈的抱臂走到自己位置上坐下,他现在年龄还小完全没有出现返祖现象,他也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哼!我不喜欢黄少了!我要去找小别哥哥!”

………

“小卢你要去找谁?”

“微草的小别哥哥呀。”卢瀚文十分惊讶,难道队长不认识刘小别哥哥了么。

喻文州点点头,“我去和王大眼谈谈人生和未来。”然后黄少天就看着喻文州凝重的走了出去。

其实是去秀恩爱的吧。黄少天看的一愣一愣的。

“卧槽,小卢你怎么可以喜欢刘小别那个家伙!为什么不喜欢我?我难道不比他好么!我难道不比他厉害么!!!”黄少天后知后觉。

“哼。”卢瀚文傲娇的决定不理他。

“少天,忘了和你说,今天小周要来G市。”喻文州的短信突然发了过来,黄少天看到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蒙圈了。

什么东西?他过来G市干嘛?关键是卧槽!队长你现在才和我说!!!

黄少天手忙脚乱的准备回宿舍换套衣服,然后电话就过来了,低头一看。

周泽楷。

md

“喂!你在哪了!”黄少天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凶悍平常一点,压抑住几乎快要溢出来的喜悦。

“蓝雨楼下。”

卧……槽!

“啊!那我现在下来!”

黄少天急急忙忙的拖着一双拖鞋就冲下楼梯,拖鞋都差点飞出去。走到楼下就看到那个人带着墨镜和帽子站在树下看着他,笑了一下,挥了挥手。黄少天看愣了一下,心里只觉得,md长得真他娘的好看。

“走走走,我带你进去,你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G市了?来G市玩么?”黄少天领着周泽楷满身不自在,虽然他也很帅,但是特么他此刻穿着双拖鞋,早起时随便套的T恤,穿着一条大花裤衩……和人家整整齐齐的一身衬衫休闲裤还有颜值加成的模样,黄少天感受到了巨大的差距。“哈哈,我刚刚才知道你来,没来的及换衣服。”努力想找回一点点面子。

“没事,很可爱。”周泽楷露出标准的露八颗牙齿的笑容瞬间把黄少天秒杀了。

我居然被联盟第一脸我暗恋对象夸可爱了。

“……所以你来G市做什么!玩么?还是旅游?虽然马上到夏休期了你们这么悠闲么?!”

“没,来找你的。”

黄少天再一次被周泽楷一枪穿心了。

被哄得迷迷糊糊的黄少天直接把人带回了寝室,“来来来,你随便坐,我房里有点乱你别介意,你等我换个衣服我带你出去玩怎么样!诶对了,说起来好像之前联盟登记动物化的时候我没看到你的诶,你是什么呀?”周泽楷的动物化在联盟里面,也是个迷。

“交换?”周泽楷歪了歪头看着黄少天从衣柜里各种找衣服,他还注意到黄少天的桌上有脱毛的东西,甚至还有一些细碎的白白的毛球。

黄少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他是在说和自己交换,在脑里思索了一下,还是觉得自己狐狸的身份实在是很说不出口!特别是面对周泽楷,万一被嫌弃了怎么办!

“不要!小周你很心脏哦!居然想要套路我!哼哼,我是不会中记的。”

周泽楷有点可惜的眨了眨眼,很想知道啊,是猫么?傲娇的猫咪?

黄少天翻了翻衣柜,掏出衣服就开始换,丝毫不顾及周泽楷还在这,都是男人怕什么,再说万一他心虚了被周泽楷看出来怎么办!换个衣服而已没在怕的,黄少天美滋滋的开始脱衣服。

黄少天虽然很宅,但是身上没有很多的赘肉,这和蓝雨的日常锻炼脱不开关系,甚至隐隐的还能看到一条人鱼线,常年不出门以至于皮肤特别的白嫩,周泽楷盯着他的腰目光就转不开了。好细,好想抱。

目光随着他动,慢慢的挪到屁股上,周泽楷真心的觉得黄少天的屁股真翘,腿又长又直还白。

然后,鼻子一股温热,周泽楷手捂着鼻子闷哼了一下,黄少天还在穿裤子,穿到一半听到声音,连忙回头看,周泽楷的鼻血已经要捂不住了。

“卧槽?小周你这是怎么了?水土不服么?赶紧的!抬头,我这有纸,快擦擦,堵住鼻子,别把头低下来啊!”火急火燎的套上裤子拉链都没来得及来,赶紧给人拿纸擦鼻血。

“黄少黄少!你快来管管小卢啊!我管不住了!救命啊!”宋晓崩溃的推门而入。

就看到,黄少天的裤子拉链也没拉,大门敞开,上衣凌乱不堪,他正在给周泽楷止鼻血。他更崩溃了。

“打扰了……”宋晓默默地退出去关门,甚至没问周泽楷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小卢,你少天哥哥还在……emm忙,他现在没空,你去找郑轩玩吧。”

不是啊……宋晓你回来我给你解释啊……黄少天一脸懵逼的捂着周泽楷的鼻子,低头一看,这人眨了眨眼,正看着自己。

md救命啊……

“我我我我去把宋晓拉回来我去给他解释。”黄少天松手就想走。

结果被周泽楷拉住了。“不用。”

“不用什么?不用解释么?要解释的大哥!!”

周泽楷顺势站起来把黄少天压在门后壁咚他,认真的看着他。“真的不用。”

卧槽!这人要逆天吧,鼻子还塞着一团纸呢,还能这么帅么!

黄少天被他这么一盯,又羞又急,一着急,耳朵尾巴全部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不许看!”直接伸手捂着周泽楷的眼睛不让他看。“卧槽!本剑圣的形象啊!毁于一旦。”

周泽楷强制的挪开他的手,黄少天的耳朵一动一动的,耳尖已经红透了。尾巴悄悄地从身后绕到了身前,周泽楷忍不住伸手摸了一把,好软。

“少天,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黄少天不知道该懵逼这个人居然说了这么长串一句话还是这个人居然在调戏自己?

“我靠!!!你放开我尾巴!好了!现在你知道了!你不许给我说出来!不然我揍你啊!真的揍!!!”

“好。”笑眯眯的答应了。

“那你看了我了,我也要知道你的,不然我好亏啊!”黄少天抱着自己的尾巴闷闷的说。

然后就看见了周泽楷的,狼尾巴。

狐狸还是有点怕狼的,黄少天整个毛都炸起来了。“卧槽!居然是狼!靠!不公平!你离我远点!你吓到我尾巴了!”心虚的坚决不承认是自己怕了。

周泽楷笑了笑,没有听他的退后,反而靠近他走了一步,再次把他壁咚在门后。

“不要怕。”周泽楷一只手伸过去慢慢搂住黄少天的腰,另一只从门上收回来轻轻摸他的头。

“你干嘛!占我便宜啊你!”嘴上是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的一动都不想动。

“没有,我喜欢你。”

“喜欢也不能占我便宜!!!!”黄少天迟疑了一下,“你刚刚说什么?”

“我喜欢你。”

……黄少天缩在他怀里安安静静的没有说话。

周泽楷把下巴抵在他头顶,坏心的伸手轻轻揉起了他的耳朵,立马就感觉到怀里的人抖了一下,轻笑一声,没理他,继续揉整个都红透了的耳朵,“那你喜欢我么?少天。”

他的声音有点低哑,靠在耳朵边上说,黄少天甚至感觉到了他呼出来的气息。喜欢,当然喜欢。

“少天?”

“嗯……”声音闷闷的。

“那你喜欢我么?”周泽楷很耐心的又问了一遍。

“嗯……”

“嗯?”

“喜欢!我喜欢你!你快点放开我耳朵!”黄少天抬头脸都已经红的不像样,这个人不知道狐狸的耳朵摸不得么!!!

周泽楷听到自己满意的答案,笑着点点头,然后又把人推到门上,这次整个人都压了上去,准确的找准
到那张让联盟都改了规则的嘴亲了上去。

软软的。

后续
门:我做错了什么???

喻文州拉着王杰希正在逛街,收到短信低头看了一眼,笑了笑,把手机放好。

“怎么了?”王杰希从后面抱住他丝毫不介意两个人还在外面。

“没事,小周给我发消息说感谢我。”


最后被亲的嘴都快肿起来的黄少天拉着周泽楷和还在训练室的队友说了一下,然后果断出门玩去了。

郑轩:等会?周泽楷怎么在这?

徐景熙:等会?为什么黄少和周泽楷去逛街?

李远:等会?为什么黄少满脸荡漾嘴唇微肿?

卢瀚文:等会?为什么黄少出去玩了?我也要去找小别哥哥玩!

宋晓:什么都别说了,墨镜给你们。


谢谢小天使们观看比❤
写完发现好像和动物没啥关系???
全文跑题
就不要太在意细节了吧……😂
应该还有后续吧?
看看能不能炖出来肉(-᷅_-᷄)
亚历山大啊

评论(11)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