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叶蓝】我就想知道我还能不能变回B?(2)

·ABO向 之前坑过的一片长篇现在重新整理开更
·小蓝原本Beta在18岁时突然变成Omega
·被路过的叶修捡到标记
·小蓝后来身份被发现 被追杀
·大概简介完
·cp带周黄 王喻 肖翔等玩
·不定期掉落cp 此章掉落王喻
·正式开坑

前文戳这里(1)

——————————————————————

四年后

“蓝河,你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勉强不错吧,你怎么样?”蓝河喘着气就地坐了下来,也不管地上到底脏不脏了。

“还行,你说这黑市到底是发什么疯?居然想从A市边界到我们G市来?”

“行了,二笔,你久别想了,你想也是想不明白的,管他来不来,怕什么。”蓝河笑着打断了笔言飞的话,他心里深知黑市最近这些活动都是为什么,一大部分都是为了他吧,自四年前来到蓝雨之后,便留在了蓝雨接受军事训练,成为蓝雨的外部蓝溪阁的一名精英成员。这些年也幸而有那个临时标记,将他的第一次发情期给压制了,之后每次都依靠着抑制剂解决掉。他自己是没觉得有什么,但是他的顶头上司可是颇为他着急,一直劝诫他找个A凑合算了。他也想过,但是总觉得心里还是忘不了那淡淡的烟草味,可能这就是第一次发情就临时标记的后果吧。

“哼,怕是自然不怕的,诶,老蓝啊,你啥时候找个A啊?”

蓝河痛苦的抱头,极度想要关掉通讯器,“我靠,二笔你什么时候也学着大春开始担心我的生理问题了??”

“我去?这是生理问题?这难道不是劝你谈恋爱解决心理问题么?”笔言飞震惊了。

“??你心理才有问题??我哪有需要解决的心理问题?”蓝河比他更震惊。

“行吧,我说不过你,我回去找大春让你来说你。”

“你厉害!”蓝河愤而关掉通讯器。

想着休息够了也差不多该回去汇合了,蓝河站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灰。身后突然一声异响,他站立在原地,也没回头,他在这里这么久,后面那人都没出手看样子暂时是不会要他命的,就是不知道这人要什么......

“蓝河是吧?可是让我们好找啊,原来是躲到了蓝雨。若不是之前有人看见过你,我们还真不知道得找到什么时候去。”

蓝河心一惊,冲着自己来的,现在距离汇合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看样子这一片只剩下自己还在这里磨蹭了。

“想抓我?也得看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蓝河突然回过头,伸手直接擒拿住那人的手臂,将人掀到在地。

躺在地上也不见他有丝毫胆怯,桀桀怪笑,“不愧是蓝雨,短短几年就能把你培养成如今模样。当年你可没这么厉害。”赫然是当年出手抓蓝河的那几个人之一。

“原来是你。”蓝河还抓着他的手,一脚踩在他的胸口,“现在我可没以前那么弱了。”

“抓住我自然不算什么,今天你可不要再妄想逃走了。”

无数的红外线瞄准到了蓝河身上,蓝河这才反应过来他这话的意思,心里不免担忧起来,今天恐怕真的难逃一死不成?

“我早说了,喻文州你们G市应该好好管管了。”

蓝河猛然抬头,这时才发现身上的红外线已然少了许多。

“谁在哪里???”

“我去,王杰希你不厚道啊,抓着我们过来帮你小情人清扫垃圾。”

王杰希?那不是微草的上将么?蓝河趁着上面的狙击手们注意力被拉开,立刻翻滚在地,直接逃离这一片最明显的被扫射的空地。

“别想逃!!!”地上那人也趁机爬了起来,掏出一把枪对着蓝河那边一顿乱射。

王杰希身处上方,极好的狙击位置,眉头都没皱一下捡起死掉的狙击手掉落的枪,一枪解决掉了他。“你再这么叫他,小心你自己。”

“切,行了,这都是些废物。太轻松了简直。我说黑市到底是怎么想的?想到蓝雨来居然就让这么些废物来?”方士谦拍拍手一脸意犹未尽的走了过来。

“怎么想?”王杰希扫了一眼空地旁的柱子,蓝河就躲在柱子后面,“不过是派一些杂兵过来确认一下罢了。”他可没错过刚刚那人死的时候手臂上带着的手表闪过的蓝光,那可是一个微型的摄像头,人死后所有的资料都会直接传送到原来设定好的地址上。

“行吧,估计也确认完了。”方士谦无语的点点头,“嘿,那边的小兄弟,这都解决完了,差不多该出来了吧。”

蓝河尴尬的走了出来,“多谢两位上将相救,我是蓝河,蓝雨外部蓝溪阁精英五团团长。王上将好,方上将好,欢迎来到蓝雨。”此时他也已经把消息发回了总部,等待许久没看到蓝河归来的蓝溪阁等人也总算放了心。

“客气什么,我都是是个退役了的人了,别叫我上将了,叫我方士谦就好。”方士谦笑嘻嘻的从二楼蹦下来, 落地时鞋子迸发出一圈火光撑着他没让他直接摔落地。“你就是蓝河啊,颇有耳闻啊。”目光上下打量着蓝河。

蓝河略有些不自在的点点头,他是知道他的名字基本在联盟内部上层人物中已经火了,但是他却不知道方士谦这么看他却是因为叶修了。

联盟高层谁不知叶修当年在“蓝鲸会议”上大发雷霆,只为了护着这个蓝雨的一个小孩,据说还是个O。

“无事,救你是应该的。”王杰希无奈的扯过方士谦不让他多嘴,“走吧,我们回蓝雨总部吧。”


“看样子,蓝雨已经不安全了?”蓝雨会议室内几个人激烈的讨论着。

“安全自然还是安全,只是总不能拉住他不让他外出任务吧?”

“我们能护的了他一时,总也护不了他一世,蓝雨的人要么把命留在战场,要么把命留着从战场回来。”

“说的到轻巧,他的重要性你不是不知道吧,别说那边了,就他后面那人你惹得起?”

“越说越不正经了。”

喻文州看着吵吵闹闹的一群人也没出言阻止,王杰希看着他思考的样子就知道这个人已经有了打算。

“让叶修来?”王杰希小声的问了句,虽说还是在问他,但里面确定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

“若是他还在嘉世那自然是没问题,但是现在拉扯着一堆人的兴欣...”喻文州有些许犹豫,他不是不放心叶修,但是这事太过于关键,若走错一步,那整个联盟便会输的一败涂地,黑市的人不会轻易放过他们,那之后的后果想都想的到。

“我知道你的担忧,但是目前联盟能够帮忙的也就只有他了,其他各大城市都没有办法空出手来,黑市最近的攻击越发激烈了,他们想要占取更多的领地,于私,他是那人的半个A,上次还在‘蓝鲸会议’上大发雷霆,怎么也得拼命护着的。”王杰希握着了握喻文州的手,他知道目前的形势,联盟根本就是输不起。

“你说有道理。”喻文州微微一点头已经决定好了,“黑市想要攻占更多的地方也要看我们同不同意,我们可不会怕他。”

“怕是自然不怕,不过区区一群地痞流氓罢了。”王杰希调侃了两句。

“行了不要吵了,少天,你给叶修发消息吧。”整个会议室瞬间安静了下来。

“文州?真的送走么?”黄少天紧盯着喻文州。

“本就是他自个儿的O,还让我们帮他照看这么久,也该还回去了,不过自然,是得讨要些利息的。”喻文州微微一笑。

蓝雨的人都忍不住后背发凉,喻上将真厉害,居然想着从叶修手里讨要利息,这些心脏真可怕。

“也是,那我马上去发消息,哼,自然是要问他要些报酬的,我们损失可是这么大。”黄少天也是瞬间明白过来这里面的门门道道,笑嘻嘻的给叶修发消息。

“老叶老叶,文州说了,要你把人接回去,不过你可别想这么轻易就把人带走,我告诉你,我们蓝雨这次损失这么大,你要赔偿的你知道么?”

“行,没问题,我明天到蓝雨。”

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秒回消息。“卧槽,老叶说他明天就到。”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宋晓忍不住感慨道。

“一看就是真爱了。”徐景熙摇摇头。

“瞎给狗粮,这人都还不是他的呢。”郑轩瘫在椅子上,还拉着徐景熙的手。

“单身狗哭出声。”李远瑟瑟发抖。

“叶神还真是着急呢。”喻文州笑了一下,“少天,你们招待一下方前辈,我和杰希先走了。”拉着王杰希的手走出了会议室。

“我靠!!!我才不要招待他啊!!!你们微草拐走的瀚文什么时候还回来啊!!!!你说!!!!方士谦来决斗吧!!!”



*蓝鲸会议:四年前喻文州将蓝河之事上报联盟,联盟内部高层紧急召开会议,每个军事基地的上将才能参与,叶修在黄少天的口误中才知晓蓝河是他那时临时标记的那人。联盟本做出的决定是讲蓝河送往联盟的研究所进行研究和调查,遭到叶修和蓝雨还有微草等各大顶尖军事中心的上将的激烈反对这才作罢。叶修在会议上大发雷霆,忍不住破口大骂联盟高层。最后商议结果,蓝河由联盟承担对其保护责任,目前蓝河暂留在蓝雨基地进行保护。


乱七八糟..一塌糊涂

谢谢小天使们观看比心

若是有什么问题或者漏洞请指出

每次写完的大纲再写文这篇文就被我毁掉了...mmp

啊继续加油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

emmmmm有时候会有错字不太仔细,看到一定提醒我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