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德哈】疯狂动物城(上)

·点文小天使 @Alex 的梗 我真的看到太太评论超级超级激动!!!回家路上都一直在蹦emmm......

·疯狂动物城au

·写德哈有点紧张qwq 德哈圈的太太们都超级厉害

·最后表白世界上的太太们 太太们都是世界的瑰宝 爱你们(づ ̄3 ̄)づ╭❤~

·正式开坑


——————————————————————————

坚持梦想,总会成功。

哈利是一只瘦弱的兔子,他被迫寄养在他的姨夫家里,姨夫一家都是一群大屁股的绵羊,顶着一对羊角天天走来走去。

“我的天啊!哈利!为什么晚饭还没有做好?”姨妈总是这样夸张的大喊着。

“哈利·波特!如果你今天不完成这项任务,那么你就没有晚饭吃了!”姨夫低头威胁着他,她的羊角都要戳到哈利的脸上了。

“嘿,这是我的吃的,让你动我东西的?”表兄达力已经吃成了一个胖绵羊,却总是不知收敛和克制。

哈利是一只兔子,他在绵羊家里格格不入。

那天他趁着姨夫不注意偷溜过去看到了电视上正在介绍动物城,那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动物,食肉动物食草动物,他们和平相处在一起。

哈利到现在一直记得的唯有狮市长的一句介绍:“在疯狂动物城,任何人都能成任何事。”

他想,那他也可以去动物城了。

哈利最后以优秀的警校毕业生前往动物城工作,他的姨夫一家都非常不满意,“你总是这么麻烦,你要走这么远,嘿,动物城你去过么?你见都不曾见过,你可知在动物城的消费有多高,欧天那,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我一想到以后别人总是会说嘿你家的兔子警察呢?我总是会心里难受,我们到底是做错了什么。”到最后姨妈已经不是在和哈利说话,已经变成了自己碎碎念。

哈利低着头没回答,他想当警察,他的父母死于一场车祸意外,他想要当警察去帮助更多的动物,他不想留在这里每天听着姨夫他们的碎碎念,不想每天看着达力表兄顶着和他体型极为不配的绵羊角走来走去,噢上帝知道他有多厌烦这里。

最终,哈利踏上了前往动物城的车。


“嘿,我能坐这里么?我叫罗恩。”一只柯基摇摆着屁股跑了过来和哈利打招呼。

“当然可以,我叫哈利。你好。”哈利礼貌地让他坐下。

“你也是去动物城的么?”罗恩好奇的问。

“是的,我是警察。”哈利看罗恩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掏出了自己的证明。

“哇,那你可真厉害,兔子警察,真酷!”罗恩十分佩服。

“还好,你是做什么的呢?”哈利有点羞涩的笑了笑,兔子警察,好像是挺厉害的。

“我么,我是医生。”

“真厉害,这样以后如果我受伤了,我就可以来找你了。”

“那当然,我会给你打折的。”

“那就说定了。”

哈利和罗恩在车上建立起了良好的友谊,两人下车的时候都十分不舍对方。

“哈利,你到时候定要来找我玩。”罗恩使劲地超哈利挥了挥手。

“嗯嗯,我一定会的!”哈利也非常不舍自己结识的第一个朋友。

不过,总算是到了动物城了。

哈利站在动物城的街道,好奇的观看着这里的一切,马路一旁成群结队的站着一群正在等红绿灯斑马,路上走过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还有穿着警服正在一个个查违法停车的警察们。

这里的一切都太美好了。


哈利兴致勃勃的前往警局报到。

“嗯,让我看看,噢兔子警察哈利波特先生对么?”牛局长叫斯内普,此时正一脸审视的看着哈利,坐着椅子上,紧皱眉头。

哈利有点担心,看上去斯内普局长十分的严厉。

“嗯,信息确认完毕,确认入职,你跟我来。”斯内普局长最后放下了那纸毕业证,领着哈利前往会议厅。

“嘿,先生们,安静一点好么,噢波特先生,你自己找个位置坐下。”斯内普把手里的资料摔在桌子上,吵吵闹闹的会议室立马安静了下来。

哈利有点费力的蹬上对他而言有点偏高的凳子,他稍微看了看,这里的警察都是些人高马大的犀牛、狮子和河马。

“嘿,你好我叫哈利。我是今天刚来报道的。”哈利友好的对着旁边的犀牛同事打着招呼。

这个高壮的犀牛叫做高尔他只是望了一眼瘦小的哈利,并没有搭理他。

“好了,先生们,今天我有两件事情要说一下,我们来了一位新同事。”斯内普瞥了一眼正站在椅子上有点兴奋的哈利,“但是我并不想介绍,因为我懒得说明。”整个会议室发出哄笑声。

哈利耷拉着肩,没有说话。

“好了,最后一件事,我们有14起哺乳动物失踪案,全部都是食肉性动物,大到北极熊,小到一直水獭。市政厅那边一直在催我们要尽快找到他们,所以现在,请挪动一下你们厚重的屁股,赶快动起来。”斯内普敲了敲贴着照片和线索的黑板,“分配任务,高尔、克拉布警官你们负责雨林区的动物失踪案......”

哈利看着一个接着一个被分走的同事,每次都期待着下一个就是自己,可惜下一个下一个直到最后一个都没有自己的名字。哈利有点疑惑的走向斯内普局长。

“额,斯内普局长,我想问为什么没有我的名字,我是说我需要去做什么?”

“噢,还有我们的小兔子警官,波特警官。”斯内普扫了一眼手里的资料,看着无比期待的哈利给他分配了最后的任务,“你负责,交通协管。解散。”

哈利一脸懵逼的又念了一遍自己的任务,“局长?我想你可以对我有什么误会?您不是说有14起动物失踪案么?我想我也能负责一起。我是我们这届最优秀的毕业生。先生。”

“是么?那我想你一天100张罚单应该是十分轻松就能完成的了。再见。”斯内普局长头都没回的走了出去关上了门。

噢动物城的警局一点都不美好。


晚上躺在租的房子里休息,原本开心的一天到最后因为任务分布实在是闹的不顺心,哈利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手机这时突然响了起来,“嘿,哈利,你今天怎么样?我今天去报道简直是棒极了,我直接分配到了医院里面上班,哇,这一天真的是太顺利了,你呢?哈利。”

“噢别说了,我今天一天真是倒霉极了,我们局长居然让我去做交通协管,明明有一个案子却不肯分给我,交通协管?我的天啊。”

“那你们局长可真是太过分了,不过案子说的是最近的动物失踪案么?我最近看新闻都在报道这个事情,你可千万要小心,交通协管也好,至少没有那么危险对不对。”

被罗恩安慰了一通之后哈利更郁闷了,他不怕危险,他更想直面危险,他当警察的初衷就是为了要保护着动物们,可现在这么大这么棘手的一个案子摆在他面前他却不能接手,真是太郁闷了。

不过已经到了动物城了,自己就要好好加油,哈利安慰着自己。

第二天的开罚单进行的十分顺利,哈利满意的看着自己开出去的200张罚单。正当他乐滋滋的时候,旁边却传来的不和谐的声音。

“这是什么?布雷斯?”德拉科晃了晃自己的尾巴极为不满的看着自己车窗上的罚单。

“我想,这是罚单,德拉科。”布雷斯有点幸灾乐祸,居然还有警察敢在德拉科的车上贴罚单,真是太好玩了。

“我当然知道这是罚单。只是我在想是哪个不长眼的警察贴在我车上的。”德拉科很是傲慢的抬起头四处看了看,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穿着警服的哈利。“嘿,那边那个小兔子,这是你的么?”拿下罚单,挑衅的对着哈利晃了晃。

“请问你对这张罚单有什么疑问么?”哈利看着傲慢的德拉科心里早就不满,这幅模样和他家里那个绵羊表兄一模一样。

“当然,是你贴在我的车窗上的?噢,看起来是新来的警察?你知道我是谁么?”德拉科整了整熨烫整齐的西装,期待着小兔子等会震惊害怕的表情。“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点点头,初到动物城的他自然是不明白马尔福到底是个什么,他丝毫不了解这些。“哦好的,马尔福先生,请你按照罚单上写的,按时到警局缴纳费用。”说完就走,完全不在意德拉科青白的脸。

“德拉科,你别太生气,他只是兔子,不必太计较。”布雷斯内心已经笑出声,只是不敢当着德拉科面笑出来,极力克制着自己安慰着德拉科。

“噢,只是一只兔子,我当然不会怎么样。”德拉科哼了一声,拉开车门坐上了进去,哈利·波特是么?他刚刚一眼就扫到了哈利胸前贴着的名字,他很期待他们的下次见面。




emmm写的有点乱的样子233333

里面部分内容参照了一下电影原话 比如分配任务那一段。如果有什么问题会立刻改正。

还有好长的一段嗷

还要计算一下他们的下次见面应该怎么刺激比较好hhhhh,写的时候总感觉有点心虚233333

说好了日更一万emmm大概完成了三分之一左右???正好上中下嘛!

感谢小天使们的观看

也谢谢太太的点文, 希望不要嫌弃,有什么问题欢迎指出

比心心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