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德哈】疯狂动物城(2)

·点文小天使 @Alex 的梗 

·疯狂动物城au

·写德哈有点紧张qwq 德哈圈的太太们都超级厉害

·最后表白世界上的太太们 太太们都是世界的瑰宝 爱你们(づ ̄3 ̄)づ╭❤~

·正式开坑

·前文戳这里(上)


——————————————————————————

就算是不易,生活还是要继续,何况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意外之喜。

结束一天的工作哈利晚上被罗恩拉了出来去喝酒。

“嘿,兄弟,我们就应该轻松一下,放轻松,今天的工作怎么样?”罗恩举起葡萄啤酒冲着哈利举杯。

“一切都还好,不过今天碰到一只狐狸,嘿这只狐狸真的太讨厌了。叫什么马尔福。”哈利苦恼的举着杯子喝了一口。

罗恩刚刚喝下去的一口酒全部都喷了出去,“马尔福?哦我的天啊,我想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一只毛发都是金色的狐狸么?”

“对啊。”

“那是本市最大的一家公司的独生子,马尔福家的唯一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罗恩有点担忧的看着哈利,“你没事么?我的天,马尔福家可是出了名的难缠。”

“额,没事。”哈利吞下一口酒倒也没觉得有什么。

两个人喝的迷迷糊糊的走出了酒吧,外面的风有点大,哈利被风吹了吹,打了个哆嗦,酒醒了一大半。

“快点,不要磨蹭了。赶紧的。”远处一个小角落里传来奇怪的声音。

哈利拍醒晕晕乎乎的罗恩,“罗恩醒醒 ,那边好像不太对劲,我们去看看。”说完拉着半醒不醒的罗恩悄悄的跟了过去。

两只比较瘦小的狼狗抬着一只昏迷过去的豹子,把他扔到的车子的后备箱里面。

“额,罗恩,你见过被扔到后备箱的豹子么?”哈利愣了一下,连忙记下车牌,似乎找到了之前哺乳动物失踪的原因?都是这样被带走的么?

“兄弟,嘿,你不能因为我喝醉了就唬我。”罗恩不满的锤了一下哈利的胸口。


第二天哈利带着车牌号单枪匹马来到车辆管理所前来查车辆。

清一色的树懒,说好的这里的动作很快呢!哈利看着动作缓慢的树懒们,内心已经把罗恩锤了好几遍。

哈利看了看,有一个队列只有一只狐狸在最前面办理业务,哈利想都没想,排到了那只狐狸的后面。

走近了才发现这人似乎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看见过。哈利还在仔细思索着到底是在何处见过他,狐狸的业务已经处理完毕。

“下、一、个。”

哈利着急的把车牌号报了上去。

德拉科还没走,一回头就看见了那个给他车子放罚单的小兔子,噢,这可真有意思。

“帮我查询一个车牌号DH520。”哈利的语气十分急促。

然而业务员抬着手一下一下慢吞吞的敲着键盘,“D...H...”

“额,先生,你可以快一点么?”哈利恨不得自己冲进去帮他敲。

“嘿,波特警官,我们又见面了。”德拉科礼貌地撑起脸上的假笑。

哈利回头望了一眼他,经过罗恩一晚上的念叨,他算是知道这人到底是谁了。“噢,马尔福先生,你好。”

“你好,你也是过来办理业务么?噢,这个业务员是这里最快的业务员了。”德拉科笑着回头冲他打了个招呼,“嘿,闪电。”

然后哈利就眼睁睁的名叫闪电的业务员再一次以能逼死他的速度抬起手冲德拉科打了个招呼,“德、拉、科、少、爷、你、好。”

“嘿,闪电是么?额,是这样的,我有点赶时间,能不能快点帮我查询一下?谢谢。”哈利有点不耐的拿手指关节敲着窗台桌面。

“当、然、了、先、生。”闪电冲哈利笑了一下,继续低头输入车牌号。

德拉科一改往常男神的形象,抱臂靠在窗口,眼角都带着笑的看着哈利,“嘿,闪电,我给你讲个笑话?”

“NO!!”哈利几乎是痛苦的喊了出来,然而闪电的动作已经因为德拉科的话停了下来了。


等到闪电查完车牌已经是晚上了,哈利有点痛苦的在他们走出去后立马就关门了的车辆管理所门口抱头蹲了下来。

“嘿,警官,你蹲在这里可不太好吧。”德拉科这会也有点后悔自己一时冲动,浪费了自己一天的时间都耗在这里。“那么,波特警官,你慢慢蹲,我先走了,下次再见。”

哈利眼疾手快的把人抓了回来,“不行,你得陪我去找。”

“嘿,警官你这可就不讲理了。我只是一个无辜的公民。”德拉科的袖子被抓的皱皱的,倒也没在意。“我今晚还有晚会要参加,波特警官,请你快点松手。”

“NO,是你浪费了我这么多时间,如果不是你最后讲的那个笑话,我们至少可以节约一半的时间以上!”哈利不由分说的拉着德拉科就坐上了他可爱的小警车上。

“OK,我觉得你应该换一辆车了,波特先生。”德拉科在这个可爱秀气的车上,脚都无处安放。

哈利完全懒得理会这个骄纵的大少爷,开车前往目的地走着。

“额,确定是这里么?”哈利看着一座占地面积颇广的别墅,车来车往,门口甚至还有守卫守在这里。

德拉科的表情一瞬间变得很微妙,“应该就是了,这里是汤姆·里德尔的府邸。”

“汤姆·里德尔?”哈利不是很明白德拉科为什么露出这个表情,“管他是谁,走吧,我们直接进去查就是了。”

德拉科一脸痛苦的拉住冲动的哈利,“我的天,你若是在这里闹事,别说警局能不能救你,你能不能活过明天还是个事。”思考了一下,“我现在开始怀疑你到底是怎么当上警察的?哦,我们的斯内普局长眼睛是出现问题了么?”

“你能闭嘴么!那我需要什么理由才能进去?”哈利听着德拉科嘲讽的声音痛苦的锤着方向盘。

德拉科挑眉整了整衣领,抚平了之前袖子上的褶皱。“波特警官,你请继续苦恼,但是很抱歉,我要下车了。劳烦,我不能陪你继续你的警察游戏了。”

哈利大脑飞快的转动着,他之前是不是说了自己要去参加晚宴?“咳,那个亲爱的马尔福先生,我想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

“噢,我们亲爱的警官遇到麻烦了,需要我的帮助么?很抱歉,我想我大概是提供不了什么帮助了。”

“嘿,你不能这么不讲理,若不是你今天在哪里浪费了我如此多的时间,我哪里至于现在在这里纠结!”

“波特警官你是已经疯了么?我建议去医院看一下脑子,如果你需要,我这里有一个非常厉害的脑科医生可以介绍给你。”

“NO!我不需要!我有医生朋友!但是我现在需要你带我进去!”哈利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如果你不同意,我就...我就扯掉你衣服,你也去不了。我还剃光你尾巴的毛!”

德拉科觉得哈利可能是有点毛病,看了下自己完美的西服,还有自己最完美的泛着点金黄色的尾巴,害怕的把自己的尾巴往身后藏了藏,忍痛答应了带他进去。


哈利被德拉科带进来之后看着周围的精英人士有点茫然,德拉科进来之后就已经自然的去和周围的人开始聊天了,“嘿,那边那只兔子,赶紧的过来,我的天,你怎么还没换衣服,快!!!”一个管家冲过来把哈利拉走换上了服务生的衣服。

一阵兵荒马乱,新鲜出炉的服务生哈利走了出来,他端着盘子在四处观察着,根据闪电所查询到的的内容,那辆车的出自这里,所有的行驶记录都是在这附近。况且再加上之前德拉科的那番话,这里实在太可疑。

一个晚上,哈利累的要死,结果什么发现都没有,刚刚走出别墅,发现德拉科居然还在门口等着他。

“这不是我们去亲爱的波特警官么,怎么穿着服务生的衣服呢。”德拉科明知故问的靠在车门口。

哈利真的懒得和他计较,他算是知道了,真的会有狐狸这么无聊,摆个这么帅的pose只为了嘲讽他,多半是有病,送去罗恩那里看看就好了。

“嗷呜——”突然传过来的狼叫声把哈利吓了一大跳,哈利兔子的本能抖了抖,德拉科把哈利拉到身后,略有点警惕的看着四周。

“哪来的声音?”哈利耳朵都快要缩起来了。

“好像是从那边传过来的?算了,赶紧走吧。”德拉科拉开车门就准备上车。

结果哈利扯着他往声音方向那边走过去,德拉科无语的又被他扯着走。

“嘿,你看,那是什么?”

微弱的月光下,一座高耸的城堡映入眼中,整个城堡暗黑无光,里面看起来灯都没有亮,门口守着四个狼守卫在那站着,一人手里还抱着一柄枪,看上去危险又诡异。

“哦我的老天,西瑞我都说过了!你不要再叫了。”领头的守卫痛苦的看着在月光下忍不住发出狼嚎声的小弟。

“噢,德拉科,你看那,那是不是那个车牌?”哈利伸出胳膊肘捅了捅德拉科。

德拉科漫不经心的看着,随口敷衍道:“看起来是的。先生。”他还没从哈利喊他名字的事中缓过来,话说他们真的很熟么。

“这个地方一定有问题,我们进去看看。”哈利态度坚决,一定要混进去。

“你是无视掉了门口的守卫么?警官?”德拉科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你的眼睛似乎应该去检查一下了。”

哈利朝他展颜一笑,德拉科被晃了晃神。

哈利不知从哪掏出来的胡萝卜录音笔,声音调到最高,狼嚎声立刻响了起来。

门口的守卫们也都开始冲着月亮嚎了起来,丝毫没注意里面偷溜进去了两个人。


哈利被里面关着的动物们给吓到了,这里面的动物们看起来十分的狂暴。一个个疯狂的装着铁门,哈利之前所见到过的晕倒的豹子此时正凶狠的用爪子盯着哈利。

“这...”哈利半天没说出话。

“这些都是哺乳动物。”德拉科有意无意的提醒了一句。

哈利如梦初醒,这些应该都是之前失踪的哺乳动物们了,不过为何会变成现在这样就不知了,看起来十分可疑。哈利还在慢慢观察着,德拉科已经拉着他躲到了一旁阴暗处。

“我说过你们不要太过分了!”迎面走过来的正是哈利十分熟悉的狮市长,他此刻正焦急的和旁边的一只拿着一本本子不断的在写着的绵羊说哈。

“嘿,嘿,嘿,冷静,我们只是采用合理手段来进行这件事,再者,把这些动物们抓起来不正是你的主意么?我们同意你不把他们放出去伤人这一要求,但是你也不要过多干涉我们进行研究。”绵羊头都没抬,全然不顾一旁脸色变得十分难看的狮市长。

哈利和德拉科对视一眼,两个人都在消化这个消息,“我打电话给局长,让他带人过来好了。”

“嗯。”德拉科的眉头紧皱丝毫没有放松,他总觉得这个事情不会这么简单,研究?什么研究?使得动物们都变成刚刚那个样子么?食肉性动物?这背后应该还藏着点什么?但是他自己现在都没有理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自然没有理由去阻止哈利打电话。

警局的人开着车飞快的赶到了,斯内普局长虽然意外德拉科居然和哈利在一起,但是还是先把狮市长抓走了,但是却少了那只进行研究的绵羊。

“嘿,德拉科你不走么?”哈利立了大功,此时有点小得意,“我等会还要去问讯狮市长绵羊的下落。”

“你先去忙吧,我还有点事情。”德拉科虽然是很不想参与到这里面来,但是他刚刚似乎是看到了熟悉的东西,使得他不得不开始正式这件事。

“那好吧,今天谢谢你了,下次请你吃饭啊。”哈利笑着超德拉科挥了挥手,但是转身的时候还是有点犹豫。

在他犹豫的时候德拉科已经走了进去,他要去证实一下自己的想法。

穿过之前关动物的长廊走到控制室里,他环顾四周,还是在细细查看着。找了许久没有看到他想要的那个东西,刚想松一口气的时候,角落里一个亮亮的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果然。德拉科深吸一口气,把东西捡起来握在手里。

“德拉科?你没事吧?”哈利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了过来。


谢谢小天使们的观看比心心

也谢谢太太的点梗

23333,车牌号算是一个私心嘻嘻 dh一万年

完蛋,我是真的觉得上中下好像写不完了,已经从欢脱风变成了侦探剧???

希望小天使们喜欢,欢迎指出文中bug和错字,谢谢 爱你们

比心心嘻嘻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