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叶蓝】电子竞技的直男追人真可怕

·叶蓝 之前点梗的小天使@归卮  望喜欢 之后可能会开一些小段子系列
·欢迎小天使们留言评论(*¯︶¯*)
·长篇大概2-5天左右会更一次
·十分欢迎小天使们留言和我一起讨论剧情hhhh
·文中可能有bug错字之类 欢迎指出~爱你们
·聊天体
·正式开坑

——————————————————
兴欣大佬家园

魏琛:不是我说,这个群名到底是谁改的?

安文逸:老板娘。

陈果:有问题么?

魏琛:改的真他娘的好!有水准有文化!一语道出我们兴欣实况,都是大佬!

乔一帆:…嗯……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你刚刚可不是这么和我说的

陈果:哦?他刚刚说什么?

魏琛:我靠!方锐你要不要脸啊还,不要在这里挑拨离间我和老板娘的关系好么?那是如胶似漆如漆似胶的紧密联系好么

陈果:……………………

安文逸:……

罗辑:……

方锐:……我可求您咧,您可别再瞎说话了好么?不会用成语就回去多看看书。我谢谢您咧。

魏琛:滚

柔柔女神:有没有人看见叶修?

乔一帆:前辈好像打电话去了,在阳台那边。

方锐:我靠,和谁打电话啊,这么神秘。

乔一帆:不知道。

陈果:柔柔怎么了?突然想找叶修。

柔柔女神:啊,没事,之前和他约好说今天jjc的。

方锐:诶,我来我来我来。

魏琛:我来看看。

沐橙女神:叶修哥估计是在和他对象打电话吧,嘻嘻。

乔一帆:!前辈原来有对象么

陈果:!!!

方锐:我靠!老魏你先陪柔妹子玩。叶修居然有对象了???

魏琛:我去你大爷的方锐,我也要听八卦,我咋这么不信呢。

柔柔女神:没关系,pk可以留着下次。不过叶修他对象是谁呀?

方锐:emmmm.jpg 原来柔妹子也关心这个事?沐姐姐你就告诉我们呗?

沐橙女神:我也不知道呀哈哈,但是我就知道好像是游戏里蓝溪阁的?

乔一帆: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

魏琛:我去?!连蓝溪阁都不放过!!!老叶禽兽啊!!!蓝雨妹子本来就少了 哎!!!

沐橙女神:没有呀,我没说是女生呀

方锐:????

魏琛:????

乔一帆:????

陈果:????

柔柔女神:噫……

安文逸:emmm………

包荣兴:什么!老大找媳妇了?要喊嫂子么!

罗辑:………

叶修:哟,一回来怎么这么热闹

魏琛: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打死!

方锐:最近是快到春天了啊,连老叶的桃花都开了

叶修:???什么乱七八糟的

沐橙女神:嘻嘻

包荣兴:老大!嫂子在哪呢!

叶修:啥玩意儿???

陈果:沐沐刚刚已经说了!你就老实交代吧!

叶修:噢,说小蓝啊

魏琛:我去!还真是!

方锐:我靠!叶修你可以啊!快点把人带来看看啊!兴奋地搓手手.gif

叶修:你们都瞎说什么呢,这八字还没一撇呢

安文逸:前辈你每次打电话的时间都超过了一个小时,我觉得这个八字也快写完了吧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有道理啊,老叶你不会还没把人追到手吧?

叶修:…

陈果:噫

柔柔女神:噫

沐橙女神:噫

乔一帆:诶…

方锐:居然真的没有……我一时之间都不知道我是该嘲笑你还是同情你

叶修:滚滚滚……忙着呢!

魏琛:别走啊,把你的烦恼说来听听,我们说不定还能给你出点主意呢对不

叶修:靠谱么你们?

方锐:当然靠谱!人多力量大!没谈过恋爱还没吃过狗粮么?

陈果:来来来,来八

沐橙女神:那你们慢慢八,我和柔柔出去逛街啦。

柔柔女神:我们走了。拜拜

方锐:女神们再见,注意安全

魏琛:路上小心。

乔一帆:前辈们拜拜

叶修:有啥可八的……就我现在还在追人也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说明白

方锐:我靠?老叶你居然还没有挑明?

魏琛:来,老叶你行不行啊

陈果:去去去,你们别捣乱,叶修你先说说你们平时怎么样呗?我们帮你分析一下?对了,见过真人没啊?

叶修:见过啊,还一起出去吃过饭看过电影了。

方锐:………???猝不及防

魏琛:……一碗狗粮

安文逸:emmm

乔一帆:不太好说

陈果:不是…都看过电影了吃过饭了,人咋样啊,那他知不知道你在追他?

叶修:挺好的一小孩,看着可乖了,就是不经逗,说个两句就急脸和我据理力争,不过脸红的时候挺好看的,哎。

陈果:………

方锐:………

魏琛:………

乔一帆:………

罗辑:………

安文逸:………

方锐:不吃狗粮,滚。

魏琛:快滚

叶修:这不是你们要听的吗?

陈果:不…我不是很想听这种细节,那你们相处怎么样?诶对了,你什么时候见面的啊?

叶修:之前全明星的时候在后台碰见的。相处挺好的啊

陈果:谁问你们好不好!!!你咋追人的啊

叶修:就这样追啊,每天上线去他面前晃一下,顺便抢个boss,带他打打副本,看看风景,不过他好像挺生气的,哎 男人心深似海

魏琛:要我也气,每天抢蓝雨boss

方锐:他现在没打死你一定是真爱了别说了

陈果:我真的太高估你了叶修,就你这情商还想追人

叶修:我觉得挺好??那我应该咋样?

陈果:别只在网上啊,约他见面吃饭啊,平时对他温柔一点啊,多关心一下他,让他注意身体什么的,你也少当着他面抢蓝雨boss了吧

叶修:我约了啊,刚刚打电话说了他过来H市玩,包吃包住机票都寄过去了,不过他把机票钱又还我了…就最后一条有点麻烦,啧,boss面前没有私情

方锐:emmm?我有点怀疑叶修真的需要我们帮助?这他妈没声没息已经把人拐到了H市来了

魏琛:可以啊,小伙子

乔一帆:前辈加油

陈果:这到出乎我意料,那他来之后你们干嘛呢?有没有安排?H市也有一些好玩的地方

叶修:安排了呀,就在兴欣打游戏 上网

方锐:……我收回前言

魏琛:……你别是个傻子吧.jpg

乔一帆:………唔……

安文逸:……前辈你真的是在追人?

陈果:我就知道不该对沉迷电子竞技的直男抱有幻想
打什么游戏啊!平时还没玩够啊!麻溜的做好攻略带人去玩啊!你要表现出你在追他ok?你不要和平时一样。

叶修:我尽量吧

陈果:那你有没有给人送过什么礼物啊,比如520的时候?七夕的时候?生日的时候?

叶修:游戏里副本掉落的一个项链沐橙都说挺好的了。特意帮他打的

陈果:…除此之外呢?

叶修:我之前给他寄了一份我的亲笔签名照外加一个君莫笑的手办

陈果:……他要的?

方锐:这年头还有人要君莫笑的手办看来是真爱无疑了

叶修:不是,他要黄少天的,我哪能给他 烟.jpg

魏琛:心脏心脏

陈果:服气服气,电子竞技谈什么恋爱?我不想再问了我心累 你滚去做攻略把你!

乔一帆:前辈你需要H市攻略么?我之前有做过一份

叶修:……行吧,给我吧。


蓝河被叶修三言两语给哄骗到了H市的时候还有一点惴惴不安,这叶修不会特意把他喊过来上网的吧?他想当自己的面抢蓝雨boss好气死自己继承我的夜雨声烦手办么??
等看到叶修整个人收拾的整整齐齐占他面前靠谱的带着他去H市各个景点玩的时候,心里总算是松了口气,还好他不想要我的手办。
“叶神,你这次这么大费周章的喊我过来做什么呀?”蓝河靠在西湖边的围栏上,笑着问他,心里还有一丝紧张和一丝丝些许的期待。
“没事呀,就想看看你。”叶修今天经过兴欣几大女神的特意改造,收拾的像模像样,侧着身子靠着围栏望着蓝河。
蓝河听到这个回答心也漏了一拍,什么叫就想看看我嘛,qq不也可以视频聊天的么,也没继续开口,静静的看着傍晚的西湖。
“诶,小蓝啊,说真的,来兴欣当保姆呗。”叶修调笑的语气还是没改。
“滚滚滚,叶神我早说过了我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蓝河没好气的怼了回去。
“啧,你这小脾气还是这样。”叶修感慨的摸了摸他的头,“我说,让你到兴欣来,当我一个人的专属保姆。”
蓝河楞楞地回过头,都没把叶修在他头顶作乱的手给打下去,直直的看着他,他在叶修的眼里看到了自己,只有自己。
“好啊。”


后续
那天悄咪咪的跟踪围观全程得兴欣众人:
方锐:emmmm其实我还是觉得老叶是不需要我们帮助的
陈果:不容易不容易
魏琛:恭喜脱单,可老夫心里为什么有点不爽呢
方锐:可能因为你单身吧
魏琛:靠

蓝河:叶修你说!你是不是就想找一个免费的保姆!压根不是找男朋友!
叶修:哪能啊,我都按照找男朋友的标准找的保姆了
蓝河:?????总感觉哪里有问题???


谢谢小天使们喜欢比❤️
全文瞎写qwq
有问题可以指出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爱你们


评论(7)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