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百日周黄59】所以说喜欢一定要勇敢大胆的表白

·就是一个谈恋爱的小故事
·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互相喜欢
·喜欢他就和他说吧 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哦
·正式开坑



—————————————————————

夜雨声烦邀请您加入了恋爱小分队
海无量已成功加入该群

恋爱小分队

海无量:这什么几把玩意儿????
百花缭乱:说几不说把
夜雨声烦:文明你我他。
海无量:文明去他吗 啥事啊你这个群名看得我牙酸
百花缭乱:感觉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恶熏熏。
夜雨声烦:其实,我是有一件关乎我的人生大事要和你们说来着。
海无量:什么?你暗恋我?别把,虽然我英俊潇洒有才有貌但我已有心属之人你放弃吧。
百花缭乱:你要和我告白?不可以了!虽然我貌似潘安人比花娇帅的一批但是我有大孙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谁看上你们两了,要点脸好么?知道你心属之人是老林不用说OK?我不喜欢你。还有那个人比花娇的,你要不要这么恶心啊…有对象了不起啊!
百花缭乱:是了不起啊,那你到底什么事啊!
海无量:确实了不起,你倒是说事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等会啊,我拉个人进群你们就知道了

夜雨声烦邀请了一叶之秋加入该群
一叶之秋已成功加入该群

海无量:我靠!
百花缭乱:我去!
海无量:原来你暗恋孙翔?!!!
百花缭乱:居然是孙翔!!!!万万没想到!
一叶之秋:哈?
夜雨声烦:什么毛病???你们在说些什么啊!不是啊!!!!抓狂.jpg
一叶之秋:??这什么群?恋爱小分队???什么?黄少天你终于和我们队长恋爱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
海无量:?!!!
百花缭乱:!!!!
海无量:啧啧啧啧。
百花缭乱:不得了啊不得了
夜雨声烦:闭嘴!你们两!孙翔你也是!闭嘴!我拉你们进来!是要你们帮我参考意见的!都他吗是脱团狗就不能帮助帮助我?
海无量:没有问题,我就想问一下孙翔对象谁?
百花缭乱:帮助你是没有问题,我也想知道谁能收了孙翔。
一叶之秋:说什么呢!黄少天!我们队长收到了之前我说让你寄的礼物!【周泽楷带着黑白相间的围巾.jpg】
海无量:讲个道理其实黄少你眼光够高啊,一眼相中联盟第一脸!
百花缭乱:帅还是帅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也不看看本剑圣是谁!
一叶之秋:不过队长问我这围巾谁送的来着?
海无量:???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匿名寄的。
海无量:………兴欣抢boss了再见(ps:我求求您不要扭扭捏捏的像个小学生好么?)
百花缭乱:………霸图查寝了拜拜(ps:可算了吧,现在小学生都比他直接)
一叶之秋:队长喊我!我走了!(ps:不准说出去关于我对象的事!)
夜雨声烦:…………退群吧你们!

黄少天心累的看着电脑上的聊天记录,他虚的慌啊!生平第一次谈恋爱对象还是个男的就算了,还话废,我命惨啊,算了,颜值高就行,黄少天安慰着自己。
黄少天痛苦的趴在桌子上,对上了一枪穿云的目光,忍不住戳了戳他的头,“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路过的郑轩内心很崩溃,只想冲进去问黄少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放眼望去全是轮回色!还都是周泽楷的周边,能不能好了!你好歹是我们蓝雨的王牌啊!
翻着白眼敲了敲门,“黄少,队长找你。”
“啊啊啊啊,我来了!”黄少天差点碰到了桌上的手办,又小心翼翼的把手办扶了扶,这才走出寝室。
“队长!什么事呀!我和你说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无情的打断了,“少天,俱乐部这边呢,约了个杂志让你去帮忙拍个广告。”
“可以啊!什么时候?他们明天来接我么还是我自己过去啊?不过我觉得我自己过去好像不太好。”黄少天笑嘻嘻的答应了。
“不在G市。在S市。哦对,小周也一起哦。”喻文州笑了笑。
这会就剩下黄少天目瞪口呆了。

恋爱小分队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百花缭乱:什么毛病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明天我要去S市拍个广告!!!
百花缭乱:去呗,这不正好还能去轮回看看是吧。
夜雨声烦:关键是………………
一叶之秋:好巧啊,我们队长明天也要拍广告
百花缭乱:…!不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这可是天赐良机!你要是再不把握你就活该单身了!
一叶之秋:啊,什么啊,你们两拍广告的地方靠得很近么?
夜雨声烦:…不翔翔,你先让我冷静一下,顺便翔翔!翔哥!翔总!你明天来接我么?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傻啊!喊小周来接你啊!
夜雨声烦:……别把…我不太好意思
海无量:什么!开群看黄少天不好意思!?
一叶之秋:…我考虑一下?
百花缭乱:傻啊你!考虑什么!去!去接我们黄少还有啥考虑的!
海无量:噢,就是!翔翔上吧!
夜雨声烦:呜呜呜你们真是我恋爱路上的指路灯。

回去就把指路灯砸了吧,黄少天看着过来接机的周泽楷脑袋有点当机。
我就不该相信他们!!昨晚看张佳乐突然转口的那么快就应该想到的!黄少天有点悲愤,他都没做好准备!
“孙翔不舒服。”周泽楷看着黄少天有点委屈巴巴的眼神解释了一下,这是不喜欢自己来接他么?周泽楷头上的呆毛都有点无精打采。
“……呵呵呵呵,祝他身体早日康复。”黄少天不想说话。
两个人沉默的并肩走在机场里,黄少天发现那条他寄过去的围巾周泽楷还戴在脖子上,心情畅快了许多。转念又想到周泽楷根本不知道这围巾是谁送给他的,脑袋又耷拉下来。
找话题和他说话啊黄少天!你要加油把握机会啊!黄少天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
接下来一路沉默。
周泽楷本就不是爱说话的人,黄少天一言不发让他颇感压力也不好说什么,两人上车之后开始各玩各的手机。

轮回拯救队长恋爱组
一枪穿云:QAQ
无浪:小周怎么了?接到黄少了么?
一枪穿云:接到了……但是,不说话…
笑歌自若:难道是你去接他他不开心么?
一枪穿云:好像?
残忍静默:居然有人能抵挡住我们队长的颜值!说起来翔翔什么时候和黄少关系这么好了?
吴霜钩月:不清楚诶,不过翔翔貌似没在这个群里…
一枪穿云:QAQ
无浪:………现在是中午还没到拍照的时间你可以问一下他等会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
一枪穿云:好!

恋爱小分队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海无量:不是,黄柯基你今天没吃药?
夜雨声烦:你才柯基!是……路上…emm有点尴尬…………一言不发!沉默寡言!毫无话题!安静如鸡!
海无量:……安静如鸡黄少天…妈呀,我可能没睡醒。
夜雨声烦:!!!他约我中午去吃饭!
海无量:答应他啊!
一叶之秋:诶,黄少队长接到你了啊
百花缭乱:没想到啊黄少天居然如此羞涩
海无量:沉默寡言黄少天……
百花缭乱:………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他也有今天!
夜雨声烦:感觉有点紧张!我们到饭店了!你们笑什么笑!灰常紧张!怎么办!

一叶之秋:我就说要么干脆直接和队长说吧?要你听我的不听!
无浪:…?
笑歌自若:看起来我们轮回似乎出了叛徒噢
一叶之秋:卧槽!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

黄少天默默点单,他还不知道因为孙翔同学的手误,他已经被轮回成团拖走跪地坦白了。
“那个,小周?你看看你要吃点什么?我都点好啦。”黄少天把菜单递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接菜单的时候无意间划过黄少天的手指,黄少天面红耳赤的把手缩了回去。周泽楷假装认真看菜单,偷偷遮住了微红的耳尖。

恋爱小分队
夜雨声烦:妈呀!!!!!一顿紧张刺激的中饭即将开始!
海无量:你怕不是个傻子吧.jpg
百花缭乱:我不想和你聊天了,我心累
夜雨声烦:乐乐!你变了!你不爱我了么!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百花缭乱:不是快滚
夜雨声烦:哦

轮回选手群
无浪:啧啧啧啧,所以说当初为什么没有拉翔翔进那个群呢?
吴霜钩月:emmm?忘了?
一叶之秋:………什么群啊……
笑歌自若:没事,翔翔以后有什么情报要及时告诉我们哦
一叶之秋:…好的是的我知道了!奶妈是你爹.jpg

一顿中饭吃的两个人都是安安静静,周泽楷特意选的店,他想着黄少天G市应该不怎么吃辣的。
“唔,不辣啊。不过还好。”黄少天有点意外这里除了少辣之外基本很和他胃口。
有点出乎意料黄少天很能吃辣,不过看上去黄少天吃的挺开心的,那就好。
“那个,黄少?”
“咳咳…小周你叫我少天就好……”说完,又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脸都憋红了也没想出下一句。
“好的!”反倒周泽楷看上去似乎有点开心。“这条围巾?”
“围巾怎么了?很好看!超好看的!小周你真有眼光!”黄少天夸起自己来一点都不脸红。
“嗯!”周泽楷好像很赞同他的话,还点了点头。

吃饭的地方离拍广告的地方很近,两个人看着时间还没到,黄少天还在假装苦恼要去哪实际烦恼不能和周泽楷更多接触的时候,在周泽楷提议散步消食的时候立马答应了。
“那个,少天?”周泽楷欲言又止。
“啊啊啊!怎么了?有什么事么?哈哈哈突然听到小周你这么喊我不太习惯啊…”强行尬聊。
“没事。就是这个?”周泽楷笑了笑,然后把围巾翻了一下,露出一个很不明显的图案。
我勒个大槽……黄少天都愣住了,围巾底部用黑色的线缝了一个名字缩写,他完全没有印象啊这个东西!
“我缝的。”周泽楷好心的解释道。
“啊?”黄少天偶尔也会觉得脑子不够用。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有点傻乎乎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然后一把把人抱住。“我都知道啦。”

早在围巾刚到的时候他就在好奇到底是谁给他寄的,能够准确寄到他这里,居然也没有混在粉丝礼物中。心里总归是有一丝期待希望是他想的那个人悄悄寄过来的,但是又觉得不太可能,怪自己多想。
还多亏了孙翔某次口误问了句围巾呢?他才反应到肯定是熟人了。
几乎是武断的肯定了是黄少天给他的礼物,出于小小的私心缝上了他的名字,其实还偷偷缝了自己的名字,靠在黄少天的旁边。
直到这次看到了孙翔手误发的话,他才能够完整的确定自己心里的想法。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多好。
终于不是自己一个人在那暗自纠结对方到底是怎么想的了。

后续
为了感谢张佳乐和方锐还有孙翔的帮助,黄少天说给他们都带了礼物。
三人十分感动。
然后收到了一份杂志。
封面上赫然是手搭在周泽楷肩上笑的一脸灿烂和眼里的宠溺几乎要实体化看着黄少天的周泽楷的双人图。
张佳乐:冷漠。
方锐:秀个屁
孙翔:我做错了什么…
然后杂志就被烧了(不是…
所以说孙翔对象是谁啊?


谢谢小天使们喜欢比心 感谢观看到最后
爱你们 不要脸的凑个小红心♥️
有问题或者意见欢迎指出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