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黑遍全联盟】论七夕到了如何正确撒狗粮

·小天使们七夕快乐❤
·七夕贺文
·cp周黄 叶蓝 王喻 几句话双鬼 双花 林方 肖翔 郑徐 就不打tag啦
·聊天体 是时候准备一副墨镜了
·正式开坑

—————————————————————
联盟大佬群

君莫笑:宝贝七夕快乐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卧槽?

夜雨声烦:有意思?厉害了卧槽?老叶你这个很有问题啊!既然发了撤回干嘛!顺手截图别谢我!【图片.jpg】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老叶你可以啊,这么肉麻的么?

风城烟雨:啧啧啧看不出来啊,叶修也有对象了?顺便小周那个嗯求翻译啊。

无浪:大概是不谢?

夜雨声烦:………………………………………………厉害了周泽楷

一枪穿云:~o(〃'▽'〃)o一般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

无浪:……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楷楷简直了

残忍静默:嗯……原来队长在五期的外号居然是这个?

鸾辂音尘:正楼,求前辈告知发给谁的!!!@君莫笑

沐雨橙风:嫁出去的叶修泼出去的水啊

鸾辂音尘:嫁???

生灵灭:……

王不留行:仿佛感受到了肖队的绝望

索克萨尔:原来今天是七夕?难怪今天大家都请假了

涛落沙明:大家没有我

八音符:也没有我

百花缭乱:这么说有黄少天?

风城烟雨:居然还有郑轩?

花繁似锦:原来还有景熙?

再睡一夏:蓝雨真的是和尚庙?不是脱单庙?

百花缭乱:emmmmm

君莫笑:刚刚谁艾特我?

海无量:啧,老叶出来了

鸾辂音尘:我我我!前辈求问这个你是发给谁的!【图片.jpg】

君莫笑:啧,我对象啊。

夜雨声烦: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吓得黄少天都只说了两个字)

风城烟雨:卧槽!(这还没开始排队型楼上你就破坏了)

逢山鬼泣:卧槽!(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惊讶什么这一看就是发给对象的啊)

再睡一夏:卧槽!(明显是惊讶叶修居然也有对象)

大漠孤烟:卧槽!

王不留行:……emmmmm

鸾辂音尘:emmm我仿佛看见了谁乱入

百花缭乱:有点吓人

飞刀剑:开屏卧槽?

流云:你们在说什么?

索克萨尔:这里还有未成年

君莫笑:怎么了?哥有对象这不很正常?我对象温柔体贴贤惠善良可爱大方就是有点炸毛,唉,傲娇也很萌。

夜雨声烦:…………………………我被恶心到了…………………………………………

百花缭乱:我也……

海无量:……我承受不住……

索克萨尔:前辈莫不是被盗号了?

一枪穿云:害怕……

一叶之秋:卧槽?

飞刀剑:后知后觉的傻孩子

鸾辂音尘:我消化了一下前辈这个消息,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沐雨橙风:为什么

风城烟雨:蓝雨的

谁不低头:会集体

莫敢回首:请假呢

寒烟柔:十分好奇

吴霜钩月:女神!

无浪:……

笑歌自若:……嫁了吧嫁了吧

君莫笑:我也很好奇,都脱单了?

索克萨尔:是啊^_^

百花缭乱:卧槽?说好的和尚庙呢?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搞事情!和尚庙你大爷啊你!明明是蓝雨颜值团好么!

君莫笑:蓝雨问题团?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说的不错,况且你说颜值楷楷严重不服好么?

一枪穿云:服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我就问你打脸痛不痛!

冷暗雷:细思极恐啊 黄少你莫不是威胁了小周?

鸾辂音尘:问题又来了?求问你们对象谁?

涛落沙明:我没脱单好么……

风城烟雨:重要么?

鬼灯萤火:不重要

涛落沙明:哦.冷漠.jpg

沐雨橙风:不可说啊~不可说

鸾珞音尘:!沐沐姐!我拿我们队长对象和你换叶神对象情报!

生灵灭:……小戴……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好啊好啊我们小窗

君莫笑:啧,女大不中用啊

夜雨声烦:求告知!

沐雨橙风:还真是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啊……

生灵灭:……沐橙……

海无量:我开始好奇了

冷暗雷:我也很好奇

百花缭乱:呵呵,老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晚不在

冷暗雷:对啊,我去找我们点心大大了呀

逢山鬼泣:实力拒绝秀恩爱好么

风城烟雨:啧,吴女士呢?同样拒绝秀恩爱

鬼刻:……能不能换个称呼

一枪穿云:策策?

逢山鬼泣:……周泽楷来打架吧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海无量:哈哈这是我们五期内部外号好么!

鬼刻:楷楷你完了,我要杀到s市来了

一叶之秋:可是我们队长不在s市啊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我刚刚就在想说,李轩激动激动还正常……黄少天你急什么啊?

鸾珞音尘:细思极恐?

沐雨橙风:有意思

夜雨声烦:…………………………队长救我

王不留行:他没空

君莫笑:老王这你都知道?

飞刀剑:我们队长今天也不在…B市…

鸾辂音尘:细思极恐!!!

流云:你们不知道么?王队在G市啊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谁不低头:!!!

莫敢回首:!!!

飞刀剑:!!!小鬼你怎么知道?

流云:啊?你们没看王队刚刚的微博么?

夜雨声烦:………………………………………………………………我看到了

百花缭乱:庙药?

王不留行:药庙

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_^庙药

风城烟雨:文州啊,你变了 搞对象也不和我们说了

沐雨橙风: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jpg

生灵灭:有意思

夜雨声烦:……啧

百花缭乱:黄少天居然只说了一句话很害怕

灵魂语者:发生什么了…我刚刚居然碰到队长和王队了…

枪淋弹雨:……我怎么就拦不住你呢……

鸾辂音尘:!!!非常实锤了

灵魂语者:??为什么要拦我……不过为什么七夕队长居xjwkfnwlxns

枪淋弹雨:……求不加训

风城烟雨:所以说为什么七夕你们两个在外面?郑轩大大?

枪淋弹雨:emmmmm

夜雨声烦:当然是过七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替你说!郑轩别谢我

生灵灭:小戴……别嚎了……

鸾辂音尘:我控几不住我寄几啊.jpg

沐雨橙风:又一个背叛组织的 居然还不上报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黄少来互相伤害吧!我刚刚看到你了!我还拍照了!【黄少天和周泽楷手牵手侧脸.jpg】

夜雨声烦:我艹!!!!郑轩!!!!

鸾辂音尘:卧槽!

风城烟雨: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海无量:卧槽!!!

沐雨橙风:卧槽!!!

冷暗雷:卧槽!!!

再睡一夏:卧槽!!!

一叶之秋:卧槽!!!

吴霜钩月:卧槽!!!

无浪:…………

笑歌自若:…………心情复杂

一枪穿云:~o(〃'▽'〃)o拍的不错

风城烟雨:满嘴狗粮

沐雨橙风邀请蓝桥春雪进入该群

蓝桥春雪:???

夜雨声烦:诶!小蓝啊!你怎么进来啦,怎么啦有什么事么!我前几天去俱乐部我没看见你诶你最近在忙什么!

君莫笑:啧,吵

一枪穿云:(。•ˇ‸ˇ•。)不吵

无浪:不想翻译

海无量:不用翻译……楷楷也是很辛苦了

鬼刻:心疼一秒楷楷

风城烟雨:话说这个是?

蓝桥春雪:黄少!!你前几天什么时候来的俱乐部!怎么我不知道!

夜雨声烦:啊啊啊,就上次啊,下次我来的时候我和你说啊!

蓝桥春雪:好!

君莫笑:?

鸾辂音尘:啊啊啊,这个!

蓝桥春雪:诶……大神们好……

君莫笑:哎,小蓝啊你怎么进来了?

蓝桥春雪:啊?沐沐姐说拉我进个群我就来了……没想到

沐雨橙风:嘻嘻

风城烟雨:小戴好像知道些什么?

君莫笑:胡闹!

蓝桥春雪:……额……那我退群了……

沐雨橙风:哇 叶修哥你不要这么凶

夜雨声烦:退什么退,不许退,就是个闲聊群而已啊!老叶你凶什么凶,你居然凶我小粉丝!来pk啊!带上你的君莫笑来和我还有楷楷打啊!

百花缭乱:眼已瞎

索克萨尔:唉,嫁出去的少天泼出去的剑圣

君莫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喊什么姐,她要叫你嫂子的!你喊姐这辈分不是乱了么?

蓝桥春雪:……叶修你不要瞎说!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再睡一夏:???

逢山鬼泣:???

鬼刻:???

王不留行:啧

百花缭乱:卧槽!这就是你对象?卧槽!叶修你可以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你居然连我们家小蓝也不放过!!pkpkpkpk!

一枪穿云:?

君莫笑:?我家的

夜雨声烦:楷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小蓝是我们蓝溪阁的人!!老叶你要不要脸!

君莫笑:不要,我带我媳妇玩去了拜拜!

蓝桥春雪:谁是媳妇啊!!!

海无量:感觉平衡了不少,终于你们也体会到了我在兴欣简直闪瞎眼

冷暗雷:所以说点心大大我们在约会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好么

海无量:好的


百花缭乱:秀秀秀秀秀你mmp 大孙你在哪啊!

再睡一夏:下来

风城烟雨:我算是知道了,今天晚上我水什么群,我就应该老老实实的追剧 瞎吃什么狗粮

沐雨橙风:这也能秀恩爱佩服……我算是见识了

一叶之秋:所以刚刚那个是黄少天粉丝蓝溪阁的员工叶修对象?

鸾辂音尘:是这样的没错!羊习习你算是开窍了,没说错!就是这样!

鸾辂音尘:看样子最近队长调教的不错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小戴

风城烟雨:…………服了服了 联盟都是基佬我早该知道的

涛落沙明:服了服了……我一个直男玩什么玩

八音符:服气服气 天天训练室里秀 看个群也要秀

无浪:没人了呢?

鸾辂音尘:估计是忙♂去了

谁不低头:我算是正确见识到了联盟里撒狗粮的方式了

莫敢回首:服气服气,一个个藏的好像好像谁不知道你们是一对一样


后续

“小蓝啊,七夕快乐。”叶修拉着蓝河的手走在西湖的边上,大晚上的西湖边上都几乎没什么人,放眼望去都是一对对的。
“嗯……叶修七夕快乐。”蓝河看了叶修一眼,被叶修发现了笑眯眯的盯着他,蓝河赶紧假装正经的清了清嗓子,“嗯,那个…叶修,我喜欢你。”


“所以说你真的要在这种时候玩手机么?”王杰希手撑着床,俯视的看着身下那个完全自觉性还在玩手机的人。
“我在和少天聊天呀。”喻文州趴在床上回过头亲了一口王杰希,又继续摆弄着手机。
王杰希简直要气笑了,伸过手抢了他的手机随便的往床头一摆,然后随手拍了一下喻文州的屁股,“喻队,专心点。”

“唔,被发现了呀,好气哦!楷楷!你在做什么!”黄少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发现自家恋人不知道在玩什么凑过去趴在他身上看。
周泽楷伸出手搂住黄少天的腰避免他摔下去顺便还能摸一把,嗯,少天的腰真滑,“在和江说。”顿了顿,“还有五期群。”
黄少天丝毫不在意周泽楷吃他豆腐,眼珠一转,手慢慢的往下伸,摸了一把荣耀男神的腹肌,“楷楷你腹肌都是硬的呀。”
周泽楷呼吸一窒,把手机抛开,抓住黄少天作乱得手慢慢的往小腹下面滑,“下面更硬。”


谢谢小天使们观看比❤
七夕快乐哦小天使们
爱你们❤
emmmm叶蓝好像太过清水了点
emmmm王喻和周黄致力于开车
emmmm这不是我本愿真的
不小心废话多了点hhh不要嫌弃爱你们啦

顺便欢迎点梗(・᷄ᵌ・᷅)

评论(24)

热度(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