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叶蓝】我就想知道我还能不能变回B?(1)

·ABO向 之前坑过的一片长篇现在重新整理开更
·小蓝原本Beta在18岁时突然变成Omega
·被路过的叶修捡到标记
·小蓝后来身份被发现 被追杀
·大概简介完
·cp带周黄 王喻 肖翔等玩
·不定期掉落cp
·正式开坑


—————————————————————

蓝河跌跌撞撞的扶着墙一路向前跑,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已经浓烈的快要冲破抑制剂的压制了,没有什么情况是比现在更糟糕的了。蓝河小心的看了看身后,好像是没有追过来了,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18岁生日这天会从一个Beta变成Omega,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鬼知道为什么他刚打完一针抑制剂之后就从天而降的人给追杀。

逃,蓝河现在只剩下这一个想法,就是逃。他现在没心思去惦记到底发生了什么。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以现在的状况怎么看都不太乐观。蓝河被逼躲进了一个胡同死角,四周的人带着防信息素的口罩围了上来,手里的兵器提醒着他不要轻举妄动。

“乖乖跟我们走,别想逃,抵抗只会让你更惨。”为首的人肩上还扛着一把枪。

蓝河挣扎的看了他们,暗自思索着自己等会逃出去的几率有多大。结果身体却越来越不受控制的开始慢慢的发热,全身都感觉到一阵空虚,蓝河的腿几乎要站不住,依靠着墙角慢慢的往下滑。

“啧,老远就闻到了这一股信息素,小朋友,发情期就要好好待在家里嘛。”思绪模糊间仿佛看到了一个人慢慢的走了过来,烟雾缭绕的,追杀自己的人好像都被放倒了,这人真厉害。蓝河这样想着,最终撑不住晕倒过去。

叶修无奈的看着晕过去的人,叹了口气,还是把人打横抱了起来。“算了,当我今天大发善心帮文州他们忙好了,文州也是该管管了,G市居然还会出现黑市的人。”


等到蓝河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酒店的房里,茫然的看了看四周,意识慢慢回归,忍不住卧槽一声,全身酸痛这什么情况?一夜情么???

看了许久只发现床头柜留了一张纸条,“小朋友不要太感谢我,我给你做了临时标记应该没有什么事情了,之后会有蓝雨的人来接你,你如若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去问他们。”落款是,叶修?

蓝河只觉得自己的内心有一万句的mmp是一定要说出来了的,临时标记呵呵。蓝河的脸色青红交替了许久,终于是安慰自己,好歹不是永久标记。

不过,蓝雨的人?

蓝河作为G市人自然是明白蓝雨是什么地方,G市的军事中心,保护G市震慑其他妄图混入G市造成混乱的人,如果没有蓝雨的存在恐怖G市早如同许多城市一般被黑市混乱统治着了。只是这人怎么会说蓝雨的人会来接他?

没有过多的时间留给蓝河纠结,很快蓝雨的人已经到了,将蓝河带往了蓝雨基地。

许多人都以为蓝雨的基地处于G市不远处的海岛上,实际那只是蓝雨迷惑众人的手段罢了,蓝雨真正的军事总部位于G市港湾口地下50米处。

蓝河走到蓝雨军事总部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有点懵的。

“蓝先生你在这里稍等一下,等会喻上将和黄上将会亲自过来接见你的。”带领蓝河过来的司机眼里闪过一丝羡慕,谁不知道喻上将和黄上将两人的威名,那就是G市的象征和保护神。

蓝河还有点酸痛的腰瞬间已经觉得不重要了,能够见到这两人是多少G市人的梦想,然而真正见过他们的人少之又少。

“诶,文州啊,这次来的是什么人啊?怎么回事?说是让黑市给追杀了?他消息靠谱不?还是框我们好玩呢?居然还有黑市的人胆敢出现在我们G市?看我不去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

“少天,既然是他的消息那自然是不会错的,我也很好奇呀,不过这也算他帮我们的一个大忙。”

声音已经传了过来,守门的士兵站直了身体行了个军礼,“喻上将好,黄上将好。”

“好好好,你们都好,哎人在哪呢?”黄少天穿着一身便服四处张望着。

“上将好!人在这里。”司机大吼一声,吓得蓝河都抖了一下。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看了过来,“在这里呢,辛苦你了。”喻文州笑着对着司机说了句话,转过头来看着蓝河,“你就是那人托付我们照顾的人吧?我是喻文州。”喻文州礼貌地伸出手准备握手。

蓝河克制着自己的激动,握了一下喻文州的手暗自打算着看样子这辈子是不需要洗手了,“喻上将你好,我是蓝河,你刚刚说的那人是?”

“诶你叫蓝河啊,诶你身上这个信息素的味道唔唔唔.....”黄少天一脸不满的挣脱喻文州的捂着他嘴的手,“文州你干嘛!”

蓝河有点尴尬,自己身上的信息素还混杂着另一个人的味道。

“蓝河是吧,那人是谁还是等他以后自己来告诉你吧,走吧我们先进去,把你昨天遇到的情况和我们说一下。”喻文州没理会咋咋呼呼的黄少天带着蓝河走进了蓝雨军事总部。

蓝河把昨天发生的事情大概的说了一遍,黄少天已经是听得目瞪口呆,但是喻文州稍稍沉思了一下开口道:“昨天追杀你的人应该就是黑市的人了,少天,你和郑轩去清理了一下这些人,但是你这个情况我确实是没有遇见过。”黄少天点头应下,抬腿便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蓝河有点难过,蓝雨的上将喻文州都不知道,果然是很奇葩的事情,“不过,没遇见过,不代表没有听说过。”蓝河听着喻文州略带笑意的声音内心泪流满面,上将我们不带说话这样大喘气的。

“我现在和你说的事情你要记清楚了,这件事情是属于最顶尖的机密,就连少天都不知道,当然如若你说出去也无妨,毕竟会信的人不多,但是你的生命安全却不能保障了。”喻文州脑海里过了一遍他所知道的那个消息,带着些威胁的和这人说着,毕竟太过机密。

“我知道了。如果不能说的话也没事。”蓝河点点头表示理解。

“倒也不是不能说,毕竟你与这事也有一点关系。”喻文州神秘的朝他眨了眨眼,“在我曾经翻阅联盟内部档案的时候,我曾看到过一份资料,上面写着20年前有个年轻女子的体质在婚礼当场突发变化,从一个Beta变成了一个Omega,很快,这件事情传遍了整个国家,许多人蠢蠢欲动想要抓走女子进行研究,包括黑市在内,他们开始追杀那对夫妻,但当时的黑市实力不如现在这般强大,于是那对夫妻他们躲了两年之久, 女子在两年后诞下一子去世,丈夫带着孩子藏了起来,不过一年光阴也去世了。”

蓝河听蒙了,他的直觉告诉他,故事里的那对夫妻和他有着莫大的关系。

“那对夫妻便是你的亲生父母了。”

果然。

原来自己会这样子竟是遗传。

父母啊,还真是遥远的记忆。仿佛记忆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他们的存在。

自己从小便是一个人,从小便要学会一个人独立自主。

没想到从未谋面的父母带给自己的竟是这样的事啊。

不恨也不怨,只是太遥远了,遥远到他没有任何印象。

“那,黑市到底是为了什么想要抓我,母亲和我?”蓝河停顿了一下,母亲这个词他还不太习惯。


蓝河从没想过,自己的人生会在18岁这年发生巨大的改变。

更没想过从此他和一个叫叶修的人开始了他们的纠缠。



感谢小天使们观看笔芯

深夜开更控几不住寄几

小天使们早点休息嗷晚安

军事repo真的难写orz

然而写abo满脑子都是军事梗唉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