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黑边全联盟】职业选手齐齐相亲!这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

·我回来了!
·无cp
·😂
·这到底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落!
·敬请观看今晚妈妈们的朋友圈!带你发现真相!
·正式开更!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手黄再,早知道今年夏天还是在蓝雨老实呆着了,我怀念蓝雨的夏天了…回什么家不如打游戏

枪淋弹雨:黄少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索克萨尔:大概是家里又逼着相亲了?

君莫笑:啧,话痨现在已经到了不相亲没人要的地步了么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老叶你还能不能行了!你才没人要!本剑圣的粉丝千千万好么?相什么亲啊相亲!我都要哭出声,大热天的被我妈直接赶出门,在门口蹲了十分钟还没放我进去硬是要我去相亲,我他妈心里苦啊!!!

沐雨橙风:喜闻乐见

海无量:亲妈无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心疼你相亲对象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说话还是这么神秘莫测,小江呢?翻译一下

残忍静默:副队今天不在…据说是回家相亲去了……心疼黄少的遭遇

海无量:???什么操作?黄少天家里担心担心实属正常,江波涛不会吧?

夜雨声烦:??方锐你几个意思?看不起我?

海无量:对啊

夜雨声烦:wojfnelfmejsbcnsmflr

百花缭乱:您这是气到抽搐了么?黄大爷?

夜雨声烦:去你的,我妈刚刚过来告诉我她明天又给我安排了一场相亲……

风城烟雨:蜜汁心疼

索克萨尔:…我开始怀疑这些家长是不是串通好了?

王不留行:怎么?你家里也给你准备相亲了?

索克萨尔:…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里终于是平衡了一点!

一枪穿云:……家里相亲……

君莫笑:这我是看懂了…小周家里也安排了相亲?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我靠!

百花缭乱:不能接受!

沐雨橙风:接受无能!

鬼刻:简直害怕!

一叶之秋:有点想笑。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还怕没对象?家里太着急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你们这区别对待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卧槽!

君莫笑:要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王不留行:我现在很好奇这些家长都在想些什么……

沐雨橙风:王队也?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啧

无浪:…我回来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你还好么

无浪:不太好…我回去之后我和我妈交流了一下,大概是因为这个原因
链接:25岁以下结婚是最好年龄你知道么?
链接:震惊!结婚年龄居然影响了后代的成长!
链接:生活不易,早点结婚早点踏实。
链接:再不结婚,房价又涨了!

君莫笑:………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海无量:…………

王不留行:…………

无浪:朋友圈已经转疯了…我大概也离疯不远了,我已经无法阻挡我妈的步伐了 她已经把我未来婚房在哪生几个孩子好孩子叫什么以后在哪上小学都算清楚了

夜雨声烦:……………………………………我刚刚去翻了一下我妈朋友圈简直没眼看
链接:这些问题你都知道么?你的孩子还在单身?
链接:早点结婚早点抱孙
链接:单身不如结婚!结婚的十大好处!

百花缭乱:……糟糕…我妈刚转了一条
链接:电竞选手们为何男女不均!更加让人关注他们的恋爱状况!

逢山鬼泣:我们做错了什么……

鬼刻:瑟瑟发抖………我开始担心今年过年……

王不留行:不要担心,过年的时候你家一定会多很多人,七大姑八大姨,邻居家的小妹妹同事朋友家的女儿都会出现在你家🙃️我妈已经计划好了

君莫笑:………开始庆幸……

夜雨声烦:我只是一个三好青年城市榜样我为什么要被这么对待

风城烟雨:……我为我刚刚嘲笑过你们感到万分的抱歉
所以有谁他妈离我这近的可以让我应付一下明天的相亲么???

一枪穿云:…我离得近

风城烟雨:非常好!小周就是你了!让你的颜值秒杀他们!

一枪穿云:…不好吧?

风城烟雨:好!非常好!我简直为自己这个主意感动到了!明天见!

夜雨声烦:…楚女王这个主意不错啊……我怎么没想到!苏妹子!!!!

沐雨橙风:emmmmm

索克萨尔:抱歉了少天!我已经和苏妹子约好了

夜雨声烦:…………蓝雨为什么没有女生………

王不留行:这主意不错啊……

无浪:感觉可行性很高啊

海无量:还好我们兴欣不缺妹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去打电话给我朋友!艹!这主意稳了!

君莫笑:啧,少年们,你们太年轻了。对象有了什么时候结婚呢?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海无量:…………我选择死亡…



后续小彩蛋:
叶修还没嘲笑完他们,叶秋给他配的手机已经响了起来。,一看,他妈打来的电话,有点不敢接。
“叶修啊,你明天回趟家,就那个隔壁王姨你记得不?昨儿个她家女儿呀刚刚从国外回来了,赶着这个时间你俩见一面啊,记得啊。要是没来。你知道的。”


感谢小天使们观看啦爱你们比心心
纯属一个脑洞文hhhhh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