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周黄日24H】就算猫不爱吃鱼熊猫不爱吃竹子松鼠不爱吃松子可我还是一样爱你呀

·周黄超可爱啊!!!
·梗源于我吃的狗粮orz
·正式开坑
·私设n多嗷
·才发现之前排版有问题???我明明记得是没问题才发的????报警qwq

·辛苦小天使们看完啦 爱你们



————————————————————————

1.

世界第一帅 

黄少天:!!!!!我今天在蓝雨楼下捡到了一只小奶猫!!!!!!然后我把它抱上来了!队长帮我说通了经理!!!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我们蓝雨的吉祥物了!!超级可爱啊!不过你说他叫什么名字好呢?

 黄少天:你说呢??? 到底叫啥好??

 黄少天:惊喜儿说要叫蓝蓝???emmm?我十分怀疑他的取名能力 

黄少天:但是听到了郑轩的喵喵之后我觉得惊喜儿还是用心想了一下名字的!!! 

世界第一帅:叫天天好了

 黄少天:????这样下次你来看你儿子的时候真的不会喊错么????? 

黄少天:你心里有别的天天了!!!!你变了!!!!! 

黄少天:你说!!!我到底是你的什么!!!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世界第一帅:宝贝! 

黄少天:嘻嘻这还差不多 

黄少天:好!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2. 

超级可爱的小可爱 

黄少天:!!!!楷楷!!!我和你说!今天天天又皮了!!!它把我最喜欢的那个毛衣给抓破了呜呜呜!!!还不肯让我给它剪指甲!!气死我了!!! 

超级可爱的小可爱:抱抱 

黄少天:抱抱!!!我真的气死了!!!呜呜呜!!!难受!!!我要去把天天揍一顿!!! 

超级可爱的小可爱:别揍 

黄少天:为什么!!你是爱我还是它!!! 

超级可爱的小可爱:当然是你!超爱你 

黄少天:哼哼!那我去揍它!!!! 

超级可爱的小可爱:我给你买新的衣服 

黄少天:哼哼 

超级可爱的小可爱:还有零食 

黄少天:那好吧!我去给它加点猫粮!!吃撑它!!!让它变胖!!!!! 

超级可爱的小可爱:好... 


3. 

周泽楷大帅比 

黄少天:楷楷楷楷楷楷楷楷!!!!!!!我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黄少天:天大的问题!!!!!!! 

周泽楷大帅比:怎么了? 

黄少天:我们天天!!!居然不吃鱼!!!!居然!! 

黄少天:你敢信!!!它居然不吃鱼!!!!! 

黄少天:他到底是不是一只猫啊!!!! 

黄少天:它每次都会来抢我的!!炸鸡!!鸡腿!!!! 

周泽楷大帅比:可能是它现在还小 

黄少天:有可能,过段时间再看看!!! 

黄少天:太惊悚了!!我居然被一只猫抢了炸鸡!!!我好气! 

周泽楷大帅比:不气不气 

周泽楷大帅比:我过几天过来 

周泽楷大帅比:带你吃好吃的 

黄少天:好!爱你! 

周泽楷大帅比:爱你(づ ̄3 ̄)づ╭❤~ 


4. 

周泽楷大可爱 

黄少天:楷楷QAQQQQQQQQQQQ 

周泽楷大可爱:怎么了? 

黄少天:天天果然还是不吃鱼啊!!!!! 

黄少天:它现在都这么大了!还是不吃鱼!!! 

黄少天:我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 

周泽楷大可爱:emmm挑食吧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它只是一只猫!!!!它凭什么挑食!!!!! 

黄少天:啊!!!!它凭什么挑食!!!!! 

黄少天:我都不挑食!!!!!!! 

周泽楷大可爱:你挑 

黄少天:?????周泽楷?你这是想和我作对了是吧?


5. 

周泽楷大傻个 

周泽楷大傻个:我没有QWQ 

黄少天:你有!!! 

黄少天:再说,我挑食怎么了!!!我怎么了!!!

 黄少天:不对我不挑食!我只是!不吃秋葵!!! 

黄少天:好,你不要转移话题!!!继续讨论天天的问题 

周泽楷大傻个:好 

周泽楷大傻个:只是挑食没事的 

黄少天:这很奇怪啊! 

周泽楷大傻个:没关系 

黄少天:有关系!!猫不吃鱼?就好像!熊猫不爱竹子!松鼠不爱松子!你不爱我!我不爱你一样超奇怪的! 

周泽楷大傻个:嗯!那是超奇怪的! 

周泽楷大傻个:还有我爱你 

黄少天:我也爱你! 

周泽楷大傻个:(づ ̄3 ̄)づ╭❤~



好!写完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orz 希望小可爱们喜欢啦
不要嫌弃qwq
明天加油把之前写了一半的各战队聊天体发上来!
谢谢小天使们看到最后啦!
比心心❤️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