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叶蓝】请你弄清楚到底是双向暗恋还是单向暗恋之后再去阳台吹冷风好么?

·叶蓝 双向暗恋(个鬼 叶修都是这么的箭头指着蓝河同学了,已经是明恋了都!)
·好久没写叶蓝了 内含私设
·最爱小蓝
·修仙使我快乐
·开坑

———————————————————
喜欢,到底算是什么呢?

蓝河坐在阳台上望着天上的星星发呆,旁边还七零八散的摆着几瓶啤酒,手机一直在震动,屏幕刚刚按下去瞬间又亮了起来,有消息发过来。可惜蓝河现在没空管这些,什么手机,什么消息,什么抢Boss,什么叶修…都让他随风去好了!

喜欢上叶修算个什么事?蓝河悲愤万分的想着,是,他帅我认了,技术好我也认了,但是他天天抢我们蓝雨Boss天天嘲讽我们黄少!心里悄悄还有个声音在说,他还天天都在关心你,每天都来找你,还每天都在调戏你呀。

调戏。

靠。

蓝河觉得自己都变成抖M了,叶修一天不来他都感觉不太对劲。

蓝河义正严辞地觉得叶修他作为联盟公认第一嘲讽脸就不要那么温柔的说话好么!!每天嘘寒问暖的!我不仅虚的慌我还会多想啊!他到底知不知道啊!这个撒比直男!老子都为他弯了啊我靠!

那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喜欢?

不喜欢?

mmp。

蓝河自暴自弃的在阳台不小心睡了一个晚上的后果就是,感冒了,重感冒,体温计直接飙到38.9度。

总算是没忘了给上司打电话请假,揣着小钱包和手机还有满肚子的心思蓝河屁颠屁颠的跑去了医院挂水。

“哎哟!你别动!回血了!”护士小姐姐皱着眉恨不得吼出来。

蓝河可怜兮兮的不敢再动,手机在兜里不停地震动,最终蓝河还是不耐烦的接了电话。

“喂!谁啊!”看都没看是谁,语气态度十分恶劣。

“今儿个火气这么大啊?小蓝?”叶修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从耳朵直接飞到了蓝河心里去。

“叶神???”蓝河太过震惊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先吐槽叶修居然有手机还是叶修居然有他电话的好。

“是啊,这声音怎么了?感冒了?”

“啊…是啊,叶神找我有什么事么?”

“哟,没事,感冒严重么?之前不还和你说要你多注意身体么?要小心点,多喝点热水,买药了没?有没有发烧啊?要多穿点衣服………”

听着叶修在那边絮絮叨叨的关心着自己,蓝河有点失神,这语气,真像我妈,简直一模一样,蓝河有点汗颜,叶神什么时候改行当个老妈子也是十分可以的。

“喂?小蓝啊,你还在不在啊?”

“啊!在!啊我没事,我现在在医院挂水呢。医生说今天挂完估计就好的差不多了。”

“医院?这都严重到在医院了啊。在哪家医院呢?”

“不是很严重,在XX医院呢。怎么你要来看我么?”想也不可能,两个人谈不上关系多好,分明还在敌对势力,况且他还在H市。

“是啊,我这就来,等着哥,想吃点什么么?”

“是么,等你啊。不用,我又不饿。”笃定叶修不会的蓝河低着头,把玩着自己的刘海笑了笑。“但是我想吃草莓了。”就当…就当他会来好了。

“…我说小蓝啊,你可真会吃,你们这雪还飘着呢,吃草莓也是十分厉害了。”叶修难得无语了一下,蓝河还想吐槽他G市根本没有雪不存在的,就听见叶修轻笑了下,“行吧,你是病人你最大。草莓是吧,那你等我。”

好啊,我等你。等你跨过H市到G市的距离,等你从耀眼的游戏走到平淡的生活里,等你知道,我喜欢你。“那是必须厉害。”蓝河相当的理直气壮。

“行,那我先挂了啊。”

“好,拜拜。”

“拜拜。”

电话那头已经传来嘟嘟嘟的声音,蓝河还是没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就假装还在通电话好了。靠在椅子上低着头,眼眶有点点红,怎么假装,已经挂掉了,蓝河,通话结束了,蓝河,你该清醒点了。苦笑了一下,仰头靠在椅子上,靠,好痛,这椅子特么是硬的。

揉着后脑勺蓝河又忍不住想起二笔他们曾经问过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上叶修啊。

可能是他在十区帮自己说话,打败了绕杨垂柳的时候。

可能是在自己去兴欣当保姆的时候。

可能是在他带领兴欣拿到第十届冠军的时候。

也可能是在他每天对他体贴关怀的时候吧。

哦不是体贴关怀,是嘲讽顺带抢boss。蓝河暴躁的蹂躏着自己的头发。

“啧,小蓝你对自己头发下手这么狠啊。”

蓝河听着这声音有点恍惚地抬起头,就看到叶修风尘仆仆的提着一袋子草莓,还有一袋子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嘴里还不忘叼着烟就站在那里,笑着看着自己。

他瞬间觉得md,喜欢就喜欢了,矫情个屁,老子喜欢的人现在拿着我最爱吃的草莓从H市站到了我面前,没什么好说的了!爱死草莓了!

吃着草莓才发现叶修还带了一碗粥过来,温热的。

靠,以后谁说叶修不温柔我砍谁。蓝河已经被草莓和粥彻底收买了,感动得痛哭流涕,丝毫回忆不起来之前说叶修嘲讽的人是自己。

“这…粥不太方便喝啊…”蓝河被护士小姐姐凶了到现在那只手丝毫没动过,全当他没了这只手。

“没事。”叶修找出勺子,舀了一点,放嘴边吹了吹,等到粥不是那么烫了这才伸到蓝河嘴边示意他吃。

蓝河一脸惊悚的看着叶修,被荣耀女神附身了么!荣耀公司明天要倒闭了么?!

叶修居然喂他喝粥!

他从H市过来蓝河已经很惊悚了。

现在,叶修?居然喂他?喝粥?

每个字我都懂为什么发生在我面前时候我就不是很明白了。

“诶,保证没毒,你赶紧吃,我这手都举半天了,趁热吃了。”叶修看他一脸傻样就想笑。

最终蓝河还是在叶修的投喂下慢吞吞地喝完了这碗粥。

“说起来,叶神你今天怎么会在G市?”蓝河也不看他,眼睛就盯着头顶上挂的药水。

“我来找你啊。”语气自然流畅毫无违和感。“你叫我叶修就行。”

“???啊。你找我干嘛?”蓝河傻眼了,怎么都没想到是这么个答案。

“找你告白啊。我未来对象在这我当然要来啊。”叶修笑着狠狠的揉了一把蓝河的头发,啧,真软。

什么玩意?这人是谁?他在说什么?是他疯了还是我疯了?救命啊护士姐姐快来换药啊!

说来就来的护士小姐姐嗖的一下窜了出来,“你打完了。拔针吧。”

“不,我还有一瓶。”蓝河据理力争。

“没了!这是最后一瓶,赶紧的手拿过来拔针了。”护士小姐姐可是非常忙碌的。

“不我真的还有一瓶的…要不再给我开一瓶?”蓝河垂死挣扎。

在护士小姐姐一脸这特么这人神经病吧要不要喊神经科来抬走还是直接挂电话到精神病医院比较好的眼神中拔了针。

蓝河现在很尴尬,十分尴尬,出了医院之后叶修也没说什么,嘲笑他一番之后就带着他走也没说话,也没继续刚才的话题,等会,这特么G市啊!他要走到哪去!

“我们这是去哪啊?”蓝河觉得他应该是知道路的,看他走的这么自信。

然后叶修迷茫的回过头对他说:“我不知道啊?不是你是G市的嘛。”

老子是G市的我特么也不知道你把我带到哪了啊,蓝河泪流满面。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最终蓝河撇过头,揉着已经僵硬掉的手慢慢地开口:“叶…叶修,你之前在医院说的什么意思?”

叶修半晌没回答,蓝河觉得要不是自己眼睛还撇见这个人在这都要怀疑他背着自己离开了。

最终叶修叹了口气,一把把蓝河搂在了怀里,下巴搁他头顶上无奈的开口,“说你傻你还不信,我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你怎么还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啊,蓝河。”

“我不傻。”蓝河把脸埋他大衣里面声音闷闷的,“我…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你就知道了,哎,哥都要被你气死了。”叶修把他的脸从大衣里面捞出来捧着,额头碰着他的额头,眼睛紧紧的盯着他,“那你,喜不喜欢我啊?”

蓝河的脸“cua”的一下倪安红了,他觉得自己肯定是又发烧了,不然脸上怎么这么热。

蓝河的眼神到处飘,不要这么深情地望着我,臣妾承受不住啊…

“喜欢…我喜欢你,叶修。”

叶修满意的笑了笑,俯身亲过去。

后续

“诶,蓝啊,你怎么冻着的啊?”叶修搂着蓝河一脸人生赢家的表情。

蓝河身子一僵,我去!那老子昨天晚上的明媚忧伤不是白难过了,还冻成高烧,幸好没成冻成傻逼…

“没…没怎么。”

“嗯?不告诉哥?啧,睡觉不老实踹被子了?”

“卧槽!我才不会踹被子!”

“哎,踹被子也没事,以后我给你暖床。”

“卧槽!你要不要脸啊!叶修!谁要你暖床啊!”

“你啊。”

“啊啊啊!我不踹被子好么!”

“那…难道你半夜梦游?不过也没事,我会把你扛回床上的。”

“我不梦游!!!”蓝河已经不屑于和这个人争辩了,这个人已经疯掉了!

“没关系,哥又不嫌弃你。”

呵呵,蓝河冷漠地瞥过脸不想看见这张脸,他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想动手打人。

因为你冻成傻逼的事情怎么可能会说出口。

——————————————————

小段子

拿着粥和草莓的叶修问:感动不?

谨遵医嘱的蓝河:不敢动不敢动

——————————————————

谢谢小天使观看比❤️
妈呀,最近甜腻腻的小说看多了感觉这篇文好腻啊啊啊qwq
不要嫌弃爱你们
其实叶修真的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啊。
我超喜欢他的!

评论(20)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