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虞

懒癌晚期 无法拯救 鸽子选手一位

全职粉!!!cp叶蓝周黄林方
(现实里你们披荆斩刺,我只愿在我的故事里让你们现世安稳)

【黑遍全联盟】急,世邀赛还没开始要是打死领队是不是不太好?在线等。

·黑遍全联盟向 cp:叶蓝 其他自由心证
·依旧放飞自我,最近还没缓过来…脑子还扔在外太空没找回来
·实际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但大家以为叶修还在追人中…
·标题永远和文没太大关系的感觉hhhhhh


———————————————————
世邀赛在大家的期待期盼下终于是,快要开幕了,国家队也是踏上了苏黎世的土地。

早已有大巴车在机场等着他们的到来,随行翻译带着牌子上面写着“中国队”三字,硬是让众人感觉有点热血沸腾,谁也没想到有天还能为国争光。

主办方这也很给力,给国家队分配的酒店也是奢侈奢华的巴尔拉克酒店,毗邻著名的班霍夫大街,拥有一座毗邻苏黎世湖畔的私家花园。

虽说国家队的都不穷,甚至还比较有钱,奈何都是一群宅男,看到辉煌的酒店还是忍不住发出赞叹,像方锐张佳乐孙翔几个人已经开始掏出手机拍照发微博发群里了。孙翔十分骚包的还配了张自己的自拍在微博,下面一众粉丝嗷嗷嗷的舔屏。

“啧,肤浅。”叶修摇了摇头,深感这些年轻人沉不住气,还是太年轻,然后转头问翻译,“这酒店允许抽烟么?”

翻译也是懵了一下,然后问酒店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的笑都僵了一下,点了点头,叶修立马就从兜里掏出烟点上火了。

“老叶你个烟鬼!!!这么好的环境!你居然忍心用烟雾破坏么!”黄少天隔着好几个人对着叶修隔空喊话。

叶修瞥了他一眼,不屑于和这种不懂烟的美妙的人说话。

喻文州拦住企图冲过去和叶修真人对打的黄少天,笑着说:“我们先分配一下房间吧。”

“这里房间单人的么还是双人?”

“双人。”

“哈哈!但是哥是领队!可以住单人间。”

“靠!集火叶修!”

“卧槽!尊老爱幼啊你们!诶我烟!烟!!”

蓝河来的时候就是这么一幅场景,叶修被其他各路大神给围着打,伸出顽强了一只手握着烟。

刚到酒店就打死领队不太好吧,蓝河有点担忧,然后跟着工作人员一起走了上去和喻文州打招呼。

他们这次是由联盟这边选派了一些人过来作为工作人员帮助国家队的一些日常生活和幕后。蓝河很幸运的在此列。

“这不是小蓝么!你怎么来了?怎么?想哥了?”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逃离了其他人的魔爪,整了整有点凌乱的衣服,企图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叶神你说什么呢……别开玩笑了,我是这次的随行工作人员。”蓝河的咆哮声在看到喻文州的时候默默的咽了下去,mmp,我们老大在放你一马!

“小蓝啊!!!你也来了啊!!!”黄少天也从人堆里窜了出来,旁边还跟着个乖巧的周泽楷。

“黄少!!!”

“小蓝!!!”

“黄少!!!”

“小蓝!!!”

“够了够了啊…”叶修满头黑线的把两个惺惺相惜已经疯了的人给拦住,蓝河崇拜黄少天这他知道,什么时候这两个人关系这么好了?

“嘿嘿,小蓝没想到是你过来啊,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很开心!我和你讲………”黄少天眼珠一转,勾着蓝河的肩就带着人说话去了。

“啧,你这也不管管啊!小周。”叶修心痛的指责了一下周泽楷,这特么媳妇都被人拐走了好么!

“…我管少天。”周泽楷走过去拉住黄少天的手,留给叶修一个满是粉红气泡的背影。

叶修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他能管黄少天,可是自己不能管蓝河,mmp好气啊。

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小蓝啊,你们工作人员的房间分配了没有啊?”

“嗯?分了,我们基本都在5楼。”

“噢,那是单人间吧?”

“是啊。”

“好好,走,我们去房里放东西去。”

蓝河一脸莫名其妙的被叶修拉走了,喻文州站在那笑眯眯的看着两个人。

“笑什么?”王杰希不知道从何处冒了出来。

“在看叶神他们呀。”

“他?”王杰希表示不屑,连媳妇都追不到的人有什么好看的,“别管他们,你不如管管我如何?”

喻文州白了他一眼,把房卡塞他怀里,“别闹了,过来拿房卡了。”

“诶,叶修真是单间啊。”

“没呢,他和方锐一间。”喻文州找了找方锐在哪,“房卡叶修拿走了,你可以直接去房间你们房号0608。”

“好。”方锐倒是习以为常乐滋滋的提着行李就跟着大家一起进了电梯。

“老叶,开门!开门啊开门啊!我知道你在房里快点给我开门呀!你有本事偷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呀。”方锐倚在门框漫不经心的锤着门,还配了个词。

“卧槽!老叶你真不给我开门???”等到大家都进房里了已经收拾好出来看戏了,方锐还是没敲开房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啊!你这怕是要睡走廊了啊。”张佳乐幸灾乐祸的嘲笑着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给老叶打个电话呗,他不是这次特意配了手机嘛。”

“我应该知道他在哪?要不方锐你去找他?”喻文州笑着已经把方锐的行李提进他们房间,“行李先放我这。他应该在楼下0503那。”

“我去看看!”方锐嗖的一下就窜过去了,电梯都不坐了,直接走的楼梯。

“这个房号是哪啊?队长。”黄少天神秘兮兮的凑到喻文州跟前,被妒夫王杰希扯开被另外一个妒夫周泽楷抱住了。“靠!王大眼你干嘛!诶楷楷你先放开我。”

“这个啊,是我们工作人员的房号。”喻文州笑的一脸神秘。“等会他们应该就回来了。”

“我去…工作人员,啧啧啧。”张佳乐痛心疾首的摇着头,“这连我们可亲可敬可爱的工作人员都不放过啊。”

叶修追蓝河的事,国家队基本都知道一二,今天算是看见蓝河本人了,还瞧见了叶修的不要脸程度。

“啧,二乐你说这话哥就不太乐意听了,怎么叫不放过呢?”叶修领着一脸迷茫感觉人生已经失去希望大脑已经被丢到外太空的方锐回来了。

“方锐这一脸肾虚的表情是什么鬼???难道老叶你连方锐也不放过???林大大知道这事么???”黄少天惊悚的看着方锐。

方锐赏了他一个白眼都懒得反驳他了,默默的从喻文州那拿回行李跟着叶修进房里放东西。

直到晚饭的时候方锐还是没缓过神来,趁着叶修还没来,张佳乐实在是忍不住凑过来八卦了,“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咋滴啦?看到叶修告白现场?告白失败了?老林出轨叶修了?现场版修罗场?”

“我靠?张佳乐你脑子里都装的些什么?能不能盼点好?我和老林好着呢好么!”方锐实在是忍不了了,这个人有问题啊他。

“那你干嘛一副日了狗的样子,你不知道大家都很好奇发生了什么么?”说着还微微侧了侧身子,露出身后一群人好奇的眼神直勾勾地望着方锐。

方锐简直要吐血了,那个什么周泽楷作为联盟男神不要这么八卦好么?喻文州和王杰希我真是看错你们了,唐昊你不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又恨不得变身长劲鹿伸长脖子好么?张新杰你的沉稳呢,作为一个奶妈你应该救助一下现在快死掉的我好么。

“人多势众,奶不上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说,“而且我也很好奇。”

方锐觉得自己仿佛寒风中飘零的枯草,瑟瑟发抖,他难道要说叶修开门的时候他看到仿佛被荣耀女神荣幸了的叶修,以及,他身后,衣冠不整,两颊泛红,嘴唇微肿,手忙脚乱整理衣服的蓝河么?我敢说么?我敢么?

………

整个餐厅似乎都安静了一下。

孙翔的筷子掉了。

张新杰手抖了一下。

王杰希两只眼都一样大了。

黄少天长大了嘴没说话了。

“方锐…你说出来了……”张佳乐拼着自己最后一丝血给了方锐一击暴击。

“卧槽?这他妈的?叶修这就追到人了?”

“蓝河心善啊,这就答应了叶修这个心脏。”

“???哇,放在一起就不放过他?心疼一下,为蓝河小同学续一秒。”

“给他续10s。”

“+10086。”

“+身份证号。”

“这他妈也行?还有这种操作?”

“啧,方锐你应该拍下来的。可惜啊,你这黄金右爪也没啥用啊。”

“靠!我哪里想得到开门之后就是这么个场景???还有你特么才爪子呢,老子这可是黄金右手冠军之手懂个屁。”

“你真的想不到吗?我觉得你更不可见人的应该都想到过哦~”

“黄少天看样子你是要来打一架了。”

“来来来!来打!我今天就要把你的黄金右爪做成泡椒凤爪!”

叶修带着蓝河过来吃饭的时候就看到黄少天和方锐两个人带着餐具已经上了桌???旁边张佳乐带着唐昊和孙翔在给两个人打call,说好的三个稳重的战术大师和一个预备战术大师带着两个妹子还有李轩时不时的搅乱一下战局,担心黄少天的周泽楷还是不是趁机对方锐出手???

嗯,走错了。这些人我都不认识。一个都不。

叶修淡定的拉着想加入张佳乐打call团给黄少天疯狂打call的蓝河转身就走。

“那个叶不修!!别跑!集火他!!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打死!”黄少天眼尖的看到了叶修,直接大吼一声,国家队的人瞬间反应过来挡住了叶修的路。

无语的看着围成一圈的队友,叶修把有点害羞的蓝河往身后拉了拉,“干嘛干嘛干嘛,吃不吃饭了啊?这是要造反啊你们几个?就算羡慕哥冠军多也不要这样子吧?多大仇啊你们?”

“靠!你不要脸!不要转移话题!老实交代!说!”张佳乐一听叶修开口闭口冠军的就想拿筷子上去敲死这个人,然后被张新杰拦下了。

“啧,坦白什么啊坦白?”叶修抬腿就想走,国家队的人圈默默的跟着他移动了一下,完全封锁叶修的路。

“你和小蓝怎么回事???你们刚在一起你就对他不可描述??你居然是这样的叶修??你太饥渴了我简直看错你了!!!”

什么几把???

“就是!!!才刚刚在一起就酱酱酿酿!你还要不要脸了!老板娘知道打死你!”

原来是说这事,这里是没法吃饭了,叶修冷静的拉着脸已经红透了蓝河就走,“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你们不知道么?”

“大神们再见,黄少再见!”被拉着走出去的蓝河尽管已经是个大红脸还是礼貌地回头说了再见。

我们当然不知道啊!!!

知道个屁啊!!!

留下风中凌乱的国家队面面相觑。

后续

餐厅里其他国家来吃饭的人纷纷向没有过来的人警告到,“中国队深不可测啊!千万不要去招惹他们!他们会用筷子功!还有点穴手!那个最厉害的那个他一走,剩下十几个人好半天都没动!中国太厉害了!我以后也要去中国学习!!!”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


谢谢小天使们观看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就是黑遍全联盟。
内容禁不起推敲不要深究hhhhh 博君一笑就好
中国队是最好的最棒的
他们也是最好的最棒的

评论(15)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